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峡谷中都说铠是单挑王,但这些战士类英雄,可能有话要说!

2021-06-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之谷,据说铠甲是单挑王者。哪些士兵会打装甲? 在帝王谷众多的勇士和英雄中,只有一个英雄叫“爸爸”,那就是铠甲。铠甲刚出来的时候可以说是有点弱。一般是弱英雄,很

在王者之谷,据说铠甲是单挑王者。哪些士兵会打装甲?

在帝王谷众多的勇士和英雄中,只有一个英雄叫“爸爸”,那就是铠甲。铠甲刚出来的时候可以说是有点弱。一般是弱英雄,很少有人玩。但是,经过一定的强化,铠甲就变成了“铠甲之父”。王者之谷很少有两刀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再试一次。

调整后因为大招的阻挡效果和强化伤害,可以说两刀一小鲁班配两个技能;另外护甲的一个技能可以回血,整体的依赖线和忍耐力也很好,可以说很厉害了。虽然“铁甲皇帝”的整体实力在几次削弱后并没有那么高,但在对线或者打团的时候还是太强了,说不出什么。

这么铠在王者峡谷,真的无敌吗?有哪些战士英雄能打得过铠甲?让我们具体看看!

曹操

而王必须先提名的老大,熟悉齐王的朋友们应该记得,我前几写道,曹目前在副业大侠,他是一个需要加强的英雄。因为他的一项技能位移距离短,盖伊一度被玩家嘲讽为王者之谷的计量单位。然而,曹仍然可以和装甲对线,战斗,在曹打完第一个刺伤后,在帝王谷能和曹战斗的英雄并不多。

在同等操作水平的情况下,反伤刺甲后的曹最多是同期斩黑,而且就算是开起来,第二个也不能丢。在前中期,曹作战能够压制装甲。中后期5~6神的套装后,盔甲的套装偏了,而曹大招可以恢复20%的失去的生命值,加上一般攻击回血,后期杀曹盔甲非常困难!只要不被打死,曹boss的耐力和短距离位移真的可以用装甲来回战斗!

芈月

王者荣耀的整体定位对于芈月来说是法师,但是在实际比赛中,高端玩家一般会选择芈月走对抗之路。也就是说,芈月和铠士也有机会去对线目前,由于边路带刑的盛行,边路芈月的发展速度要比铠士快得多。同时,由于芈月的第二技能和被动恢复效果,它不仅可以减少对方的伤害,还可以恢复自己的血量。再加上芈月的大招,它有两秒钟的无敌效果,可以大换血。有了辉月,它几乎可以完全避免铠士大招的持续时间。没有大招的铠士,是不足为惧的!

老夫子

说到单挑王,除了铠士,硬朗的老夫子,自然不能错过。就技能和整体实力而言,老夫子和盔甲是专为一对一战斗设计的英雄。老夫子的第二技能可以达到70%的无伤效果。同时,老夫子在用大招捆绑敌方英雄时,也可以减少对方20%的输出。在这样的双Debuff加持下,老夫子面对铠甲时并不畏惧。老夫子,前期如果有防伤刺甲或者极寒风暴,基本上盔甲是打不过的。后期装备六神的老夫子,有一张4秒到5秒左右的第二技能CD,完全可以挂锤甲!

除了上面提到的三个英雄,其他英雄如蒙恬,夏侯惇和梦奇也可以对阵铠过,而马超打得很好。夏洛特, 司空这样的消费流英雄震撼,把握住拉扯的范围,以及卡好出手的时机,可以很好的配合铠对线只要普通玩家记住,铠吃大招。虽然他的大招持续时间长达8秒,但是如果大招之后铠甲还没有杀完,铠甲基本上就被杀了。

总之,有大甲避其锋芒,没大甲趁机杀是对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