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赛季下周上线,准备9万金币买一颗水晶,瑶专属动作不返场

2021-06-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新赛季的更新时间已经基本确定。根据抢先服务的更新时间,通常是抢先服务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新赛季的更新时间已经基本确定。根据抢先服务的更新时间,通常是抢先服务更新一周后更新正式服务的时间。所以S24赛季大概会在22号到24号之间更新,基本可以确定下周会推出新赛季。随着新一季的推出,新版《宝藏攻略》也将推出。可以准备9万金币,赢取新版水晶。另外,姚的专属动作暂时无法回归比赛。

玲珑夺宝上线

目前有积分和钻石两个系统来赢取宝藏,新赛季会有一个精致的宝藏。这个宝藏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用各种道具来抽奖,比如每个人额外的金币、钻石、铭文和点券我想了一下,点券?会有更多吗

离家近一点的话,上面说的道具可以兑换精致点,而500金币可以兑换60精致点,所以需要9万金币才能得到一个精致水晶。其实我觉得精致的水晶是没用的。毕竟不能换永久皮肤,只能换一些播音道具之类的特效,而一个精致的水晶只能换一些打闹回城之类的特效,实在不值钱。除非官方随后开皮换货,不然精致的水晶真的没有吸引力。

我觉得最有价值的绝对是英雄的专属动作。在奖池中,你实际上可以画出精美的作品。只要有50件精美的,就可以换成一个英雄的皮肤专属动作。画出50个精致的棋子并不难,能进入灵魂是你的幸运。

然而,在这个交换奖金池中,瑶瑶公主有会见小鹿的独家行动。可惜因为抄袭,后来下架重做,导致更新没有上线。也就是说,基本上官方服务更新后就不上线了,动作重做后应该就能看到了。

然后,我来回答一些关于玲珑的问题。

1.英雄和皮肤容易冒烟吗?

“抽烟不容易。我花了27万金币,就是得到了三颗精美的水晶,没有得到一个英雄。我看了下概率,只有0.01%,所以基本等于0。”

2.精致的碎片容易冒烟吗?

“我觉得还好,因为奖池有100个片段,20个片段,换一个英雄皮肤专属动作只需要50个片段,所以比较简单,除非脸太黑。”

个人看法:我觉得英雄皮肤的专属动作本应该就是玩家的,而且为什么一定要新皮肤上线之后,购买分享才有?导致很多玩家在买完皮肤之后忘记分享了,等活动过期之后,专属动作也无法补发,而现在出一个玲珑夺宝就是为了那些后买皮肤没有动作的玩家,确实是有点不值。

不过我觉得后续玲珑夺宝可能会上线专属皮肤兑换,不然一个玲珑水晶就为了击败特效和回城特效貌似确实是没什么用。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