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这是“大王级”钢铁海盗?分明是鲨鱼辣椒,85后爷青回

2021-06-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随着《元气骑士》夏季版第二波的火热攻击,整个活力圈似乎掀起了上千个波浪,让沉浸了很久的论坛重拾了一些往日的人气。 作为一年难得一次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随着《元气骑士》夏季版第二波的火热攻击,整个活力圈似乎掀起了上千个波浪,让沉浸了很久的论坛重拾了一些往日的人气。

作为一年难得一次的版本更新,暑假版的精彩程度还是很难估计的。但从即将上映的《泥油海岛关卡》和全新的赋和因素中不难看出,个人还是很期待这个未知版本的印象,尤其是新推出的3级BOSS“王者级”钢盗,让老宅对这个游戏的难度指标有了新的认知。

新晋强势BOSS

众所周知,在手游《元气骑士》中,怪物的实力指数是根据等级的等级逐渐提升的,也就是说第一等级的怪物最弱,第三等级的怪物最强。所以能出现在第三关的怪兽阵容自然是其中最好的,尤其是那些让所有人都感到害怕的“BOSS天团”,它一次又一次的阻挡了球员走向胜利的脚步。那么作为BOSS组的新手,能和同级别的战友抗衡的“王者级”钢盗有哪些厉害的技能?

就老房子而言,至少有两种,一种是带盾减少伤害,一种是一击必杀的钩锁。前者可以大幅度降低玩家的攻击伤害,后者在靠近目标后给予一个伤害高达100的“老拳”。只有两者结合,BOSS的实力才是当之无愧的。

新BOSS的原型是?

新BOSS的实战能力如何?此时,再多的猜测也只是纸上谈兵。大家在所有答案更新后再去体验比较合适。但是知道《元气骑士》计划的玩家和朋友都知道,游戏中很多设定都有自己的原型。例如,把冰虫藏在BOSS洞穴里就是“饕餮蛇”,而阿努比斯自然是古代埃及神话中的“狼之神”。那么,新BOSS“大王级”钢铁海盗的原型又会是谁呢?

是弗兰奇将军吗?

是一张以“海战”概念设计的“泥油海岛"地图”,其主题元素与海盗、宝藏和“虎克船长”密不可分。然而,在目前的游戏领域,最著名的“海盗”主角仍然属于海贼“王路飞”了,这是由著名的热血漫画衍生而来的。

也许这张地图里的官方借用了很多关于动画的灵感,但是很难从它的人物身上找到前者的影子。因为没有身体可以拉伸的“橡皮猴”,也没有意见不合就痴情的厨师。到处都只是“机器人”。

鲨鱼辣椒登场

那么最强钢铁海盗BOSS有没有学弗兰奇将军做原型?老房子和很多玩家的看法依然是负面的,因为相比于前者,接下来的机器人更相似,而这个更相似的机器人就是“鲨鱼辣椒”。

问萌的身材和高傲的表情,单就长相来说,这个“大王级”钢铁海盗真的和《鲨椒》很像。

85后“爷青回”

说起“鲨鱼辣椒”,很多玩家可能会在00后有疑问:“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如果屏幕前的朋友也保持这种观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鲨椒》上映的时候很多朋友都还没出生,有幸看完这部《进口货》特辑的朋友此时已经到了成为大叔大妈的年纪。

《鲨鱼辣椒》这个角色来自于1997年首映的日本真人动画电影《铁甲小宝》,其中的剧情来自于不同类型的机器人,比如卡布达,二郎金龟,古阿古阿蛙、丸子龙、蟑螂牛头犬、蝎子莱莱,等等,他们在争夺可以实现自己愿望的稀有道具。鲨鱼辣椒是其中最强最受欢迎的反派。

这个《铁甲小宝》从现在的年轻球员的角度来看可能很粗糙,但在很多80后球员眼里却是很好的童年回忆。毕竟谁没有经历过“中二”的时代?最后,老房子问每个人另一个问题:你们觉得“大王级”钢铁海盗的原型是“鲨鱼辣椒”吗?

结语:

好,这一期就是《元气骑士》。这是“王级”钢铁海盗吗?明明是鲨鱼和辣椒,85岁了还是绿的。素材来自酷屋游戏,不是个人虚构。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不要犹豫,给老房子一个赞(一键三链接按赞)。如果正文有错,请留言告知。听取朋友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