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独立ARPG武侠游戏《武林志2》上架steam,体验真实武侠世界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 肆人叁肖地图|源网络 最近,蒸汽夏天新品节正式开放,数百款新游戏Demo开放供玩家体验。其中,国产ARPG武术单机游戏《武林志2》登陆新品节首页的同时,官方宣布今年暑假正式

文本| 肆人叁肖地图|源网络

最近,蒸汽夏新品节正式开放,数百款新游戏Demo开放供玩家体验。其中,国产ARPG武术单机游戏《武林志2》登陆新品节首页的同时,官方宣布今年暑假正式推出完整版,敬请期待!

据悉,游戏《武林志2》是由独立游戏开发团队江湖工作室打造,采用无锁即时战斗模式,脱离回合制的开放式武侠世界

游戏主要是基于一张无缝的地图,玩家可以使用光效自由探索游戏中的各种场景。

据了解,游戏《武林志2》采用开放世界设置,让玩家体验更加自由。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面对明初多变动荡的江湖社会局势。他们可以加入几十个门派去冒险,也可以走上锦衣卫之类的职业去为国王效力,甚至可以在皇宫里走一条不同的路。

《武林志2》像武侠电影一样构建一个纯粹的江湖世界。游戏中的村镇都是按照武侠爱好者的理想世界建造的。古老的木质建筑、复古的服饰和NPC的行为让人感觉仿佛来到了真正的江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