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哥谭骑士》开发商华纳蒙特利尔招兵买马 准备3A开放世界新作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哥谭骑士》、《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霍格沃兹:遗产》发布时华纳兄弟发现频道的重组合并会拆分华纳游戏,但这一波并不是华纳游戏最后的力量。根据蒙特利尔,

虽然《哥谭骑士》、《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霍格沃兹:遗产》发布时华纳兄弟发现频道的重组合并会拆分华纳游戏,但这一波并不是华纳游戏最后的力量。根据蒙特利尔, 华纳,的招聘信息,除了《哥谭骑士》,官方还在筹备一个3A级别的新工作。

在招聘过程中,蒙特利尔,华纳将招聘一名3C游戏设计师,该职位负责协助开发一款第三人称开放世界动作游戏,制作游戏中的视角、菜单导航和反馈信息。同时,官方还将招聘一名资深游戏/动作程序员,负责一款新的IP 3A游戏。

该官员在描述中没有透露这种新的3A级知识产权有多新。是完全原创还是基于DC漫画?由于之前华纳的蒙特利尔主要是改作品,所以这部作品也可能是DC漫画的新衍生。但如果它真的是一部原创作品,那么它可能是华纳奥运会重组下的蒙特利尔, 华纳的一股新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