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花式飞天技能《我的世界》版飞屋环游记 奇怪的上天姿势增加了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看这个题目,就知道今天的主角是气球。《我的世界》年,除了一些大部件,游戏里还没有出现气球,所以目前只能靠建筑系的一些大神的作品来想象。虽然梅花桩上天堂也不是不可以

看这个题目,就知道今的主角是气球。《我的世界》年,除了一些大部件,游戏里还没有出现气球,所以目前只能靠建筑系的一些大神的作品来想象。虽然梅花桩上天堂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这种方法还是缺乏一些自由感。如果气球存在,冒险者会把气球改造成载人模型来打开天空吗?

奥德赛

作者:Captain_JEK

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热气球横截面。我们先来看看它未被切割的部分。球体几乎和下面的载体一样大。好像它的动能很好。

另一面直接“切”透,里面的结构看得一清二楚。其实一个完整的热气球是比较容易造的,这一半就稍微难一点。

作者:Flyoski

这是冒险者的理想气球姿势,只需先和泰迪熊一起排练。感觉这个力量挺足的,不过也可能是靠附近云的上升力。

这种图片即使是剪影也很有治愈力。感觉这只是童话里的一个场景。它能飞多高并不重要。

气球赛跑

作者:Bernie_F

看完梦幻场景,再来看看现实的。这两个热气球在游戏中非常少见,表面光滑度非常厉害。

华丽的气球也与周围美丽的自然风光非常契合,这座小桥的意境让整个作品更具内涵。

皮拉卡努斯

作者:LanguageCraft

一堆紫色气球围绕着这座宏伟的城堡,这一幕曾经是梦幻般的。城堡里还放置了一些紫色雕像,以呼应作品的主要颜色。

再近一点,你会发现这些热气球可以透光。作者还特意给城堡添加了一些灯光效果。谁能不爱闪耀的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童年的影响,各种气球作品都有一种天真治愈的感觉。很多原本严肃的建筑,他们的氛围都很轻松,是调整作品气场的好工具。你最喜欢哪个气球?欢迎在下面评论区留言~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