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5个位置5种心理疾病,如果你有,段位一定不高!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 老马 王者荣耀运营5年了。随着版本的迭代,玩家的认知和操作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这个游戏的用户基数特别大,我们总能看到一些“不懂菜的玩家”。 通常这些球员不

文本| 老马

王者荣耀运营5年了。随着版本的迭代,玩家的认知和操作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这个游戏的用户基数特别大,我们总能看到一些“不懂菜的玩家”。

通常这些球员不仅排名不高,还喜欢疯狂抛锅的ELO机制,仿佛打王者荣耀就是一场碰运气的斗争,却不知道“打得好不如安排得好”是针对高级球员的,原因就像低端局没有演员,只有菜鸟。

俗话说,“心与心同长”。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理解,玩家的行为是由他的心态决定的。如果一个球员的地位不高,他的“病态”心态除了他的全局和操作问题外,还有绝对的作用。

在这里,我们来说说王者荣耀中五个地方最容易发生的五种精神疾病。

假肉服遇到一群巨婴射手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把名刀无名义务兵之类的假肉服和“巨婴”射手结合起来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射手版的“人人低人一等”中,假肉戏服一旦和射手结合,射手的巨大体型就会被无限放大,因为不管戏服怎么放出来,射手还是会被保留几秒钟。这时候爱玩的人就会开始逃避责任,然后情绪化的甩队友。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Moba把射手的位置定义为核心C,射手的位置很简单。这种情况下,发展能力和操作能力较差的以自我为中心的玩家越来越多。如何改变这种“成人幼稚”的心态?去低端局“炸鱼”可以帮助这些射手走出巨婴圈。

压缩位置出现一组blx

一般情况下,处于压缩位置的球员心大,高手大胆。他们的特长是吃土,压制,分割战场,抗压,改变战场节奏。但是,在这个位置上,有一群害群之马,却有一个blx。

这些blx把抵抗压力的道路称为“孤儿之路”,自称享受孤独,却不知道自己是“伪内向”,渴望被关注,无法从孤独中获得快乐。所以这些订单处于隐性自恋、高敏感、低自尊的状态。在游戏中,他们会有“这个游戏不公平”、“我应该被包围”的观念。这样的订单肯定不是一个合格的订单。

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换个位置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尤其是打野位,因为这个位置有绝对的经济优先权,可以兼顾全局。如果真的要打顺序,就要努力打压,支持,撤退。(建议去blx的人不要争论,可以打开自己的数据面板看看团队对战数据如何)

极度自信加上自我封闭等于自大狂

在职业比赛中,队长和指挥通常是助理,这是为了让节奏位置和核心C在操作上更加专注。而在路人局,指挥的工作通常是归于节奏位置,最常见和公认的节奏位置一般是打野。

打野会有什么样的病态心理?利己主义是最常见的心态。通常这些球员都是极其自信的,有一种“我就是真理”的态度。当面对善意的怀疑时,他们根本不听,这让他们处于自我孤立的状态。

这类玩家通常没有很高的水平,因为没有一个玩家愿意和他们合作,即使他的水平很高。只有觉悟自悟才能拯救他们。如果你是野战战士,有这种心理,可以参考野战战士的其他想法。当你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想法后,再走自己的路也不迟,这样你的职位就会迅速提升。

辅助性强迫症最致命

强迫症是重复无意义行为的表现,也可以理解为重复、持续的行为和举动。在游戏中同样可以作为单个英雄使用,在队友远的时候带节奏,或者给队友制造虚假的安全感。

作为助理,死板的英雄池应付不了不断变化的阵容,战场起伏不定,很难改变队友的想法。这种情况下,助理强迫症的“致命”就凸显出来了。

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敢于尝试不同的辅助手段,以不变的态度对待比赛,只要记住自己的任务是辅助他人,时刻观察队友的动作和意图去迎合他们。永远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队友,即使是先开始联盟,也要和队友配合。

钟丹有许多固化的思想

钟丹最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以固化的思维奔跑在中塔和水晶之间,从而浪费了中路这个峡谷交通枢纽的位置。

由于大部分都是女玩家,老马认为固化思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是一种心理疾病,这可能是因为她们性格内向。

遇到这种问题,应该如何解决?走出游戏,站在观众的角度去玩游戏,那么紧张感就消除了,王者荣耀的策略就凸显了,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更多了。多种玩法选择,即使用户性格内向,游戏中也会隐藏这个角色,同时打开全局。

我们玩游戏的时候,往往被自己的心理控制。如果能走出游戏,以观看者的姿态去玩游戏,相应的游戏问题就解决了。你认为老马是对的吗?

——终点——

作者| 老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