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今年E3最火的一只狗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4日凌晨在微软举行的Xbox E3发布会上,沉寂已久的《Party Animals》登上了发布会的主环节,获得了两分钟左右的曝光时间。如果游戏茶馆没记错的话,这是Xbox E3大会主环节第一次出现国

14日凌晨在微软举行的Xbox E3发布会上,沉寂已久的《Party Animals》登上了发布会的主环节,获得了两分钟左右的曝光时间。如果游戏茶馆没记错的话,这是Xbox E3大会主环节第一次出现国产游戏。几年前,独立大作《蜡烛人》出现在id@Xbox收藏里。从那以后,很少有国内游戏出现在E3会议上。

去年10月,《Party Animals》演示上线蒸汽测试是惊人的。

游戏《上线》仅持续了9天,就同时在线用户数量而言,在Steam历史上排名第四,超越了《彩虹六号:围攻》 《GTA 5》 《怪物猎人:世界》、《糖豆人》等热门游戏,为国产游戏创造了新的里程碑。现在加入愿望单的玩家数量在Steam排名第二。游戏茶馆也报道海外玩家对《Party Animals》赞不绝口。

我相信如此光明的数据是微软决定在市场上与《Party Animals》合作的原因。

新预告引热议:但还要等一年!

在14日凌晨的发布会上,《Party Animals》发布了一个新的通知,以解渴已经等了很久的玩家。这个通知还是透露了很多新消息。

与上一个DEMO相比,这个预览显示了黑猩猩、老虎、猪和怪物等新角色。还是那副可爱又傻逼的风格,跑起来像喝醉了。

新角色

新地图方面,预览显示的是煤炭列车的地图;新武器方面,这次增加了——枚炸弹。玩家可以充分利用火车燃烧炉和炸弹的爆炸冲击来消灭对方玩家。

新地图,新武器

预告结束时透露,Xbox版游戏将于2022年在上线发售(Xbox将独占一段时间),上线将在第一天加入Xbox Games Pass服务。

2022年发布

《Party Animals》 E3预告上线5天,在YouTube上播放14万次,5592赞。在由核心玩家主导的红迪网上,有130个E3预览帖子。国外玩家表达了对游戏的热切期待,希望游戏能在今年上市,也希望游戏能登陆PS平台。

看了游戏预告,很多国内玩家称赞游戏有趣好玩,感叹“天啊,要等一年啊”!

虽然《Party Animals》自去年10月测试结束后一直处于沉默状态,但并没有被玩家遗忘。新游戏预告的发布,立刻唤起玩家心中的激情。只是按照开发团队的计划,玩家需要再等一年。

萌蠢的小动物大乱斗,谁能不爱?

在游戏茶馆里,《Party Animals》能让玩家念念不忘的关键是游戏够开心。

项目开始时,开发商Recreate Games发现市面上的派对游戏太硬,游戏很难上手;还是太随意,让游戏没有挑战性。因此,Recreate Games决定开发一款易于使用、具有团队合作和竞争元素的家庭型游戏。他们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

动物角色足够可爱

游戏中,玩家控制的角色都是毛茸茸的,非常可爱。很多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宠物,让玩家感觉很友好。想想一群可爱的小动物在一起打架,真有意思。看着这群小动物在屏幕上无辜的跑来跑去,相信玩家们都忍不住笑了。

值得一提的是,经常出现在游戏中的柯继泉其实是游戏制作人(也是老板)罗子雄,养的宠物狗尼莫。罗子雄希望尼莫在《Party Animals》的游戏世界里永远存在。

物理引擎降低了门槛

游戏角色的动作和打斗完全基于物理引擎,玩家无法精确控制动物的动作,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合理”效果。

同时玩这个物理系统会降低操作难度。玩家不需要复杂的组合键来发动一些技能,更多的是依靠团队合作,通过使用场地陷阱、道具等元素来消灭其他玩家。

网游高级运营策略不到百字

团队合作和竞争很有味道

虽然游戏入门门槛低,但竞技属性依然突出,值得反复玩练。

开发者为游戏设计了团队赛和淘汰赛模式,花了不少心思在上面。比如淘汰赛模式,加入类似吃鸡游戏的收缩圈,加快游戏节奏,让游戏更刺激。再比如团队竞赛模式,巧妙地将不同大小的糖果设置成不同的分数,鼓励玩家相互配合,通过策略赢得比赛。

为游戏品质再开发一年

其实去年Demo 《Party Animals》虽然只有三张地图,但似乎游戏已经完成的很好了,玩家普遍认为游戏即将发布。

所以测试结束后,国内外焦虑的玩家一直在《Party Animals》社交媒体账号上催卖,给开发团队带来很大压力,让政府不敢频繁更新社交媒体,不敢和玩家互动。

游戏官方魏最新微博仍停留在5月

游戏需要一年左右时间开发的主要原因是开发团队对游戏质量要求高。

“如果提前发布的话,大概率是赚了一波快钱之后,游戏被质量不足所忽悠。”制片人罗子雄告诉游戏《茶馆》,“我为玩家和团队感到抱歉。”

再造游戏创意团队始终认为,质量是游戏的第一竞争力,其次是人气和营销。

不过,Recreate Games计划今年陆续加强与玩家的沟通,会根据节奏发布游戏宣传视频,更新开发进度。

现在游戏行业,半成品比较着急。上线是一个“常规操作”,再造游戏的方法大不相同。你没看过。去年上线的《赛博朋克2077》还没有完全修好。

“我们希望通过一款精心打磨的游戏,为浮躁的中国游戏市场铺就一条更好的道路。”罗子雄对游戏茶馆说。

迁往上海 目标任天堂、迪士尼

《Party Animals》的消息沉寂的半年时间里,开发者Recreate Games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再造游戏从北京搬到了人才更丰富的上海,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扩大他们的团队。现在几乎每个岗位都缺人,对简历非常渴望。另外,由于《Party Animals》在Steam上的一鸣惊人,他们也没有太大的资金压力。

在之前的采访中,罗子雄表示希望在PC和主机平台上挑战旧帝国,而不是“成为手机游戏行业的第二和第三家公司”。新资金的注入,使得上述愿景的实现成为可能。

书籍的丰富让《再造游戏》告别了过去“一人三使”的困境,让他们有资本追求成为任天堂、迪士尼等顶级娱乐公司的目标

目前,Recreate Games为所有员工提供高端私人医院保险,并提供每年10天的带薪病假。更何况你在《再造游戏》工作的时候,并不需要在996疯狂加班。甚至当你冲向项目时,你会得到每月双倍的“准时奖励”。

重塑游戏今天的办公环境

除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再造游戏还为员工的成长提供必要的支持。

再造游戏内部学习氛围极佳,公司愿意为任何想学习CG建模或其他技能的员工报销学费。

重塑游戏今天的办公环境

在罗子雄看来,对再造游戏从业者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在于其崇高的理念和愿景,走了一条国内厂商过去不敢走的路,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我们敢于冒险,做那些中国传统游戏公司根本不敢进入的PC和主机游戏市场,我们也希望在其中赚到足够的钱。”

让我们祝愿《再造游戏》好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