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版本,熊T为何不想跟盗贼组队?职业匹配度实在尴尬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魔兽世界60版怀旧服中,盗贼也被认为是主要输出,甚至堪比暴力战争。 但是TBC版本开放之后,盗贼职业彻底沦为了下水道 ,看看在世界频道上组队的球员,对小偷几乎没有特别的要

魔兽世界60版怀旧服中,盗贼也被认为是主要输出,甚至堪比暴力战争。但是TBC版本开放之后,盗贼职业彻底沦为了下水道,看看在世界频道上组队的球员,对小偷几乎没有特别的要求。当然也不能说小偷这个职业没用。打字复印的时候,特殊区域还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目前小偷很难找到团队。今我就从坦克的角度跟你说,你为什么不喜欢跟贼组队。

第一点是盗贼魔法技能的结合。偷袭和肾袭一般都是贼的骄傲。没有这个组合,盗贼职业的灵魂就不存在。我相信大部分见过朋友的小偷基本都是先偷袭打一个肾。其实在盗贼眼里,他们的优势就是可以抵抗一个英雄的精英怪物,利用偷袭和肾击减少坦克受到的伤害。

但实际上对于坦克来说是很难受的,比如熊T,在TBC版前期,熊T的装备一般是三件套的裂蹄牛。这套装备看起来没那么强,但在实战过程中确实硬得离谱,当然仇恨也变得岌岌可危。相信很多玩家第一次玩英雄副本的时候都会感受到这些副本的陌生感,真的很普通,但是对熊t没有感觉。

对于坦克来说,高硬度确实是个好东西。毕竟很多坦克都是因为扛不住才被讨厌的。这个版本的熊也因此成为坦克的顶级职业。当然,副作用是伤害不低于1500血,而且攻击并没有给熊提供一些愤怒。一般熊T在玩英雄本的时候一定要同时抵抗两个怪物,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怒气足够。

这个时候有一个小偷上来就晕倒了,很难受,但是你不能说什么。毕竟人家是好意。我们通常不能做狗咬吕洞宾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为熊,忍受,然后是位置问题,还有奇怪的事情要被嘲笑。原来地方的怪东西被贼晕了,会导致你无法把那些怪东西凑在一起。这时候打远程会更难受。后面打不到你,前面晕,还有一个远程的吃不了扫地,但是现在需要15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