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赛季23号更新?王者联名英雄上线,5款新皮肤只需要388点券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对于王者荣耀里的玩家来说,最近最关心的问题肯定是S24赛季什么时候上线,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对于王者荣耀里的玩家来说,最近最关心的问题肯定是S24赛季什么时候上线,但是官方并没有给出合理的更新时间。不过最近官方无意中透露了新赛季的更新时间,但是官方的做法很混乱。此外,新赛季还带来了一个联名英雄和五张新皮肤。只需要388张优惠券就能拿到所有的皮肤。我们来看看!

S24赛季更新时间确定

虽然官方一直说新赛季即将开播,但官方一直没有公布S24赛季的具体开播时间。目前大家只能通过官方更新时间来计算S24赛季的更新时间。一直以来,王者荣耀官方都喜欢安排周二周四更新,但是这个周二没有动静,也就是说王者荣耀新赛季会在24号,也就是这个周四展开。

不过昨(6月21日)官方公告提到了新赛季的更新时间。

官方称“王者荣耀S24赛季6月23号正式更新。”,但随后官方改变了这一公告,并直接取消了新赛季的发射时间。这个官方做法很混乱,但即使官方说23号,也会在22号晚上2:30后停止更新。

不过官方删除了这次公布的更新时间,可能是抄错了。所以我觉得最有可能在新赛季的24号更新。

新赛季更新,联名英雄上线

当谈到新赛季,你肯定会想到新英雄云缨,但你可能永远不会想到云缨实际上是一个联合英雄。

她的技能设计来自传统的中国枪法,“这是和四川省武术协会执行主席、峨眉武术非遗传承人——任刚老师的合作共创”,结合了这位老师对传统枪法的理念和指导,所以现在大家才能看见如此美妙的枪法设计。

5款新皮肤只需388点券

除了推出新英雄外,还将推出五款新皮肤,分别是钟馗季限皮、云缨伴侣皮、S24季限皮老夫子和帽子,以及另一款妲己少女咖啡的星元皮。

事实上,这五张皮肤并不贵,他们只需要388张优惠券就可以购买新赛季的战争订单,而钟馗本身是免费的,云缨随行的皮肤可以用皮肤碎片交换,相当于免费。

个人看法:我觉得居然官方说了23号更新,那么肯定是有这个想法的,但是可能还存在其他问题,为了更加稳定,所以并不想太快公布新赛季的更新时间,毕竟在抢先服多呆一天,就意味着可以多观察一天,看看新赛季的调整是否平稳。

但是相信大家都习惯了。毕竟,大多数时候,政府喜欢在最后一次发布最新的公告,有时会提前很多天,比如钟馗的《新皮肤》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