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赛季7位英雄特效调整,甄姬大招范围增大,猴子增加地裂特效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每个赛季都会有不同的英雄需要调整,新赛季调整的英雄数量比较大。和大家分享一下S24赛季需要调整修改的英雄。 首先第一个英雄就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中单法师甄姬 和甄

王者荣耀里每个赛季都会有不同的英雄需要调整,新赛季调整的英雄数量比较大。和大家分享一下S24赛季需要调整修改的英雄。

首先第一个英雄就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中单法师甄姬和甄姬是非常好的角色。此英雄操作无难度,新手玩家可以使用。新赛季的甄姬冰雪华尔兹需要优化升级,造型已经做好。这一次,甄姬技能特效范围进行了优化,看起来比以前的大招更大,而且还能给敌人一种威慑感。只是技能特效的升级,并没有真正增加大招的控制范围。

第二个调整的英雄就是橘右京了和橘右京是英雄,他们可以在打野或接受命令时使用。他们流动性比较大,有一定的操作难度。精通之后就相当厉害了。他们经常看到大神玩家在职业比赛中使用它们。这个新赛季也对橘右京大招进行了调整,就是大招的地面阴影更清晰了,带给我们的视觉效果肯定是凉了一点。

三个英雄就是孙悟空了,猴子一直是游戏中受欢迎的英雄,也有许多玩家喜欢猴子。这一次,孙悟空主要优化了大招的特效。之前的大动作看起来简单一点。经过这次优化,地面出现裂缝,很多皮肤技能效果都有裂缝技能效果,所以猴子也在意料之中。

第四个英雄就是韩信了和韩信可以说是对整个皮肤进行了优化升级,主要是韩信跳起来的那一刻,这个英雄在地上出现了阴影。目前,白龙吟看起来有点酷。因为白龙吟皮肤上有龙,这次韩信史诗皮肤的玩家应该更开心。

第五个英雄就是明世隐了,没有多少辅助英雄,但明世隐是其中之一。明世隐最重要的技能是1技能。对他的调整就是优化线路。可以对比一下。

第六位英雄就是赵云和赵云是战斗力强的英雄。他们需要氪金来收购赵云,但是点券的消耗量很小,所以很多玩家都拥有他。赵云的调整和韩信、橘右京,类似,地面也出现阴影特效。如何看待新赛季的这次调整?

最后一位英雄就是墨子了和墨子在第24季也制作了一张战令-limited皮。喜欢墨子的球员受到福利的欢迎,因为战令的皮肤更容易获得。然后墨子优化了他的被动技能,这让他看起来更酷。在新的赛季,墨子也迎来了巨大的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