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测试服国战武将大量更新,双势力武将大量出现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久前,三国杀测试服迎来了重新开放。与以往不同的是,十多名全新的武将穿着这套测试服登陆,其中大部分是国家武将。 国战特殊模式:不臣篇 事实上,所谓的非大臣条款是指在

不久前,三国杀测试服迎来了重新开放。与以往不同的是,十多名全新的武将穿着这套测试服登陆,其中大部分是国家武将。

国战特殊模式:不臣篇

事实上,所谓的非大臣条款是指在新中国战争中增加了四个特殊的包,即太平舒窈法令。四个套件对应魏蜀吴集团四大势力,每个套件对某个势力有额外的特殊加成。例如,在文和吴娈,如果狼群失去了所有的手,它们可以将手触摸到相同的物理值。个人感觉这种改变可以给民族战争增加更多的利益和变数,但是如果大国拿到独享的绝招,很容易起到碾压的效果。

国战武将大量更新

孟达, 糜芳, 傅士仁, 刘琦, 张鲁, 士燮, 10007.com/, 董昭,有十位武将徐庶,白虎,吴景,这些武将的到来必然会对民族战争中现有的军池产生很大的影响。毕竟大部分武将的实力在国战中都是T1级别。就连董昭和糜芳,两位军事指挥官,个人都觉得他们可以凭借民族战争的力量成为党卫军。同时,从这次更新可以看出,政府的注意力已经从军事斗争转移到了民族战争上。这个政策的改变,对于民族战争中的玩家来说,有利也有弊。优势在于打破了现有的民族战争格局,为玩家提供了更强的可玩性和更多的选择。缺点是武将的平衡一旦没有很好的规范,就是一场心魔乱舞。

国战平衡该如何调控?

说实话,更新国民战争将领迟有100人支持,但必须把握好武将的力量平衡。左慈、沙两位前武将的实力明显超标。如果政府想大大登录更多这样的强将军,那么我认为最好的控制他们的方法就是出场率。毕竟国战没有积分卡。我觉得大部分球员只要调整出场率都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国战中两位将军的联动反应,可以无限提升一个武将的实力。说美的平衡简直是不切实际的事,是不现实的。玩家自始至终追求的不是绝对平衡,而是相对平衡。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国战双势力武将登录

在这次更新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机制:双力武将,可以搭配两个不同部队的武将,双力武将只能作为中将使用,也可以防止两个双力武将的运作。双力的机制真的很有意思,就是说这些武将可以有更多的组合和更高的上限。但是双师型的武将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无法和任何一个辅助技能很强的武将相匹配,这是一个很强的局限性。但说实话,我个人很不喜欢这种机制。在我看来,民族战争中各种力量的界限应该是民族战争的最后底线,不应该如此模糊。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本期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记得把你的意见留在评论区,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