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9技能善恶吸血鬼仅售800万,玩家看后,却有疑虑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相信这是精英宠物造成的伤害吗? 可见这位鲨鱼将军在战斗中使用了报善报恶的技能,打了一个烂报,暴击伤害。虽然攻击的目标只是一个低抗的土匪,但即便如此,一个精英团宠物

你相信这是精英宠物造成的伤害吗?

可见这位鲨鱼将军在战斗中使用了报善报恶的技能,打了一个烂报,暴击伤害。虽然攻击的目标只是一个低抗的土匪,但即便如此,一个精英团宠物能打到13166伤害还是很少见的。谁能不喜欢这样暴力的输出?

但是,要培养出一个具有报善恶技能的精英团宠并不容易。不仅很难配宠物,而且玩书风险极大。所以很多玩家倾向于直接买一个完成的善恶宠物。

最近一个精英团玩家看上了一个充满同情的善恶吸血鬼。目前售价800万金币。不过他对这个宠物的技能配置还是有疑问的,价格也不确定。所以他特意把细节暴露出来,让大家帮忙看看。大家一起帮楼主分析一下。

从楼主分享的截图中不难看出,这个吸血鬼确实不错。

从资质上来看,这个吸血鬼的整体属性已经在精英群体中处于较高水平,进攻资质1452,防守资质945,体力资质5197加上成长1.201。

技能方面,4号位是报善报恶的特殊技能,配合进阶杀戮和偷袭技能提升输出能力,而进阶实力、进阶神复活、进阶防御、进阶吸血和进阶反击兼顾生存和耐力,也有进阶感知技能克制敌方隐身单位,进一步提升战斗性能。

那么这只宠物值800万金币吗?

由此可见,大部分网友认为这个吸血鬼值这个价,甚至可以小赚一笔。甚至有网友表示,如果放在自己的区域,还得花几秒钟才能到充玉!看来这个吸血鬼的价格真的很诱人。

不过楼主担心的是这个吸血鬼目前输出技能比较少。如果买了,要不要玩进阶异能进一步提升输出能力?

我们知道,虽然高级强力技能可以直接提高宠物的物理伤害面板,但是用防御或者高级防御攻击单位时,伤害结果会降低20%,这让很多为物理攻击宠物打书的玩家很担心。

但是如果配合报善报恶的技能,伤害收益是很大的,因为防御或者高级防御只是减少单个物理伤害,坏消息造成的双倍伤害不受影响。所以看来楼主的考虑是合理的!

但也有网友直接指出,这个善恶的吸血鬼能变成完美的红色就不错了。继续玩书很有可能“杀一圈”,成本肯定不小。如果去掉特殊技能,就得不偿失了!

有网友说楼主不要纠结技巧,因为这个吸血鬼的速度资质只有915,比同类宠物略低。作为一个有特长的宠物,能拍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楼主买了之后要优先考虑速度问题!

你觉得这个善恶吸血鬼值800万金币吗?如果是你,你会继续进步吗?欢迎在下面发表评论,表达自己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