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赛季还未更新,二代防沉迷系统就来了,未成年人更惨了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S24赛季马上就要更新了,想必大家都知道,但也许你不知道。S24赛季更新之前,王者荣耀首先更新了防沉迷系统。这第二代防沉迷系统比之前的防沉迷系统更严格。一定是腾讯

王者荣耀S24赛季马上就要更新了,想必大家都知道,但也许你不知道。S24赛季更新之前,王者荣耀首先更新了防沉迷系统。这第二代防沉迷系统比之前的防沉迷系统更严格。一定是腾讯在积极响应号召,考虑祖国未来的小花!

其实王者荣耀里的防沉迷系统做的很早。例如,现在的成年人在玩六个小时的时候需要休息五分钟,玩七个小时以上的时候需要休息15分钟。但其实还有一种人是不受防沉迷系统监管的,那就是系统认证的主播号。其实可以理解为,主播相对于游戏来说是他们的工作,自然不会受到反沉迷的管制!

这个第二代防沉迷系统直接纳入全国统一防沉迷系统。也就是说,以后只要是用这个身份证注册的游戏账号,所有游戏都要共享时长。换句话说,未成年人玩游戏的时间会直接受到限制。从这个角度来说,从某个角度来说,可能对未成年人的学习成绩有帮助。毕竟游戏时间少了,学习时间也会增加!

那么除了防沉迷系统,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这次更新中的段位继承问题。其实这个段继承基本没什么变化。50星以上的王者可以继承至高星耀二,40-49星的玩家只能继承星耀三世。但是30-39星的玩家只能继承星耀四,相当于每10星继承一小部分。今晚49星的选手要更加努力。不要让一颗星星有一点不同。毕竟荣耀王和王者还是有差距的,所以你是49星的王者,50星的王者。

除了赛季传承,新英雄会随着新赛季出现。这个新英雄依然是如花的英雄。我更愿意称她为女性版的韩信,至于技巧,我就不介绍了。估计大家都看腻了。至于实力,我只能说,只要我在4楼5楼,这个英雄肯定会在禁赛,不怕别的,主要是担心队友抢走!

另外还有一些优化的细节,比如各种开团或者团战控伤等等。会有各种数值奖励。总之现在游戏比较平衡,不存在开团导致经济低,起不来的情况。现在各种按键控制都会有额外的金币加成,王者荣耀只能越来越好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