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B忍大作战让平民天王成热门,她只上架过一次,很多人后悔没买!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中的B-耐力战是玩家减轻负担的活动。用B-耐力打忍者对决或者舞台比赛,可以让你的胜场翻倍,同时每天还会获得一些额外的奖励。这对于一些时间不多的玩家来说非常方

火影忍者手游中的B-耐力战是玩家减轻负担的活动。用B-耐力打忍者对决或者舞台比赛,可以让你的胜场翻倍,同时每还会获得一些额外的奖励。这对于一些时间不多的玩家来说非常方便。他们只需要赢得10场比赛就可以在本周获得所有的奖品。其实这种活动之前已经上架很多次了,女忍者大战就是其中的一个,不过所需忍者有一定的区别。

原来你是用自己喜欢的忍者阵容在决斗场上打起来的。于是乎,因为这个活动,你必须要用一些你不太擅长的忍者,甚至是被招进来后放在仓库里的忍者。这种情况有时候会让你更容易白给,但同时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找到一些宝藏忍者,其中有一个忍者的存在并没有那么高,入门之后会有很大的惊喜。她每天都是女性群体。

这个忍者去年上架的时候并没有受到青睐。无论是对忍者团本身的评价,还是招募方式,忍者团每天都在经历着不同的争议。很多火影忍者手游玩家可能还是会把重点放在剧情类型的忍者上,就像一些节日限定忍者一样,关键是女团系列完全是自制系列。此外,货架上的第一个女团伊诺是点券,的形式,这让普通球员感觉不太受欢迎。虽然女团每天获取金币的最后途径,整体价格甚至比V5限定价还便宜,还有永久称号,但还是一个忍者,据说是1980金币?强行涨价到3000多,还全放在标题上?

但是当你熟悉了忍者的技能机制后,你会发现这个忍者并没有包含在整个金币B的定位中,即使包含了点券B,她应该也能达到顶级水平。先说她的优点。一般攻击第一阶段从远距离开始,第二阶段从远距离推进,第三阶段有Y轴旋转的攻击效果。很多时候我都是利用第三阶段的轮换效应来欺骗对方的晋升,同时导致一波技能。她的第一个技能是冲扫地,打到对方后会加一个空袭。这个技能主要用来连接或者反向运行。重点在于她的第二个技能,对Y轴有一定的覆盖,上手的速度也很快,可以把对方拉到前面继续连续招。

这个忍者的意思除了有一般攻击和技能的优势外,还有无敌的效果,同时落地后还能收到一个技能。这些特征加起来应该值3000多金币。而且最近的B-耐力之战推出后,有些选手甚至天天觉得女团强度太高,希望削弱。好家伙,打不过就削弱了,还有玩家说这个活动很快就会变成女团天天内战。女团的实力虽然每天都很好,但也有明显的缺陷,两个技能的反弹都不小,尤其是一个技能打到另一个的时候,是空袭阶段的大反弹。现阶段,这个忍者自从上架一次后就再也没有回归游戏。有的选手天天被女团穿,后悔当初没买这个忍者。

如果这个忍者以后回归赛场,或者保持现阶段的实力水平,有金币的玩家应该尝试进入一个,入门容易,实力高。一个娱乐忍者赢了20场比赛,女队每天都会带一个恶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