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24新功能,可自定义局外BGM,上线风暴主宰谁拿谁是爹!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各位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即将在新赛季推出。除了新英雄和新皮肤,S24还有很多新功能和调整。过来看看! 新赛季给大家最大的感受就是自主选择的空间越来越大,比如这次的

相信各位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即将在新赛季推出。除了新英雄和新皮肤,S24还有很多新功能和调整。过来看看!

新赛季给大家最大的感受就是自主选择的空间越来越大,比如这次的BGM。之前我是可以自主选择BGM或者黑曜石李逍遥皮肤的。在这个新的季节,有一个功能,可以在办公室外自己设置。如果有一个我过去很喜欢的BGM,可以再游戏里回响。

自然峡谷有调整,首先风暴龙王大大加强。除了原有的护盾和闪电伤害效果外,还可以继承暴君的加成,刷新一个风暴大师。这种高手和普通高手最大的区别就是自身的干扰效果,而拆塔会更像是如鱼得水。谁得到它,谁就能赢得比赛。

还有一个调整对很多玩家来说不是好事,就是视觉精神的调整,从原来的探索视觉的隐形武器变成了现在的守合同的移动眼,对手也可以踩。虽然已经存在很久了,但是还是很无味,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改变。

你的朋友对这个新功能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