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圈大事件,这款游戏的推出,或将重塑整个手游市场格局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谈及手游,基本都是《王者荣耀》 《和平精英》和一波二维手游,手游市场格局鲜有变化。对于玩家来说,新鲜感下降后对高质量新游戏的渴望还是很强烈的。 6月23日,曾经神圣

目前谈及手游,基本都是《王者荣耀》 《和平精英》和一波二维手游,手游市场格局鲜有变化。对于玩家来说,新鲜感下降后对高质量新游戏的渴望还是很强烈的。

6月23日,曾经神圣的IP将王者归来。

这个游戏是SE公司最新的手游大作:《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

其实这个游戏的重视程度,从SE公司给它的资源就可以看出来。首先,它与以前的快速傅立叶变换建立了梦幻般的联系。

FFT是一个怎样的游戏?游戏圈里有一定资质的玩家都知道这个游戏。它的全称是《最终幻想战略版》,曾经和《火焰纹章》 《皇家骑士团》一样。可以说是横幅游戏下的杰作,可以带出这个游戏。对于爱惜羽毛的SE来说,已经从侧面充分认识到了这款手游的重要性。

除了FFT,还不够。东南甚至拉了FF14。作为一款网络游戏,FF14在业界的口碑一直好评如潮,甚至被认为是目前唯一能与《魔兽世界》抗衡的MMORPG。无论是游戏还是游戏质量,都堪称一流的存在。

两款重量级游戏居然把《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链接在了一起,这让这个手游更加好奇。根据我了解到的信息,这款游戏一旦推出,将重塑整个手机游戏市场。

首先,游戏本身是有IP的,也是像《最终幻想》一样的神级IP,也就是说在游戏圈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玩家群体,所以以后很容易形成推广效果。

而且游戏质量真的让人放心。其实SE这么重视,大家应该都知道。首先,剧情和立图都是严格监管的。尤其是竖画,整个竖画既满足了当下的审美需求,又保留了日本的原始风格。与市面上的其他日本游戏相比,《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的日本竖绘基本继承了其“最终幻想”系列的一贯风格,让人非常熟悉。

同时《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因为节约成本,没有采用大头娃娃的造型,而是纯3D,包括地图的使用。因此,玩家可以利用每张地图的不同特征,高度差异,或者数百张地图中的山脉或河流来占据有利的地形,从而直接形成弱胜败的形式。

目前作者在国内还没有找到第二个。在这一波《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中,无论是创新还是良心,基本上都达到了一个天花板的存在。重塑手机游戏市场可能不只是说说而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