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气!3A大作尼尔移除防盗版限制,玩起来更不吃配置了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6月23日,有消息称,日本,游戏开发公司Square Enix未能兑现承诺,在Steam平台上推出了《尼尔:机械纪元》的更新补丁,但暗中移除了该游戏的Denuvo加密技术。 一般来说,为了防止游戏

6月23日,有消息称,日本,游戏开发公司Square Enix未能兑现承诺,在Steam平台上推出了《尼尔:机械纪元》的更新补丁,但暗中移除了该游戏的Denuvo加密技术。

一般来说,为了防止游戏盗版,影响产品销量,游戏在发布之初都是加密的。当生命周期基本结束时,加密技术将被移除。《尼尔:机械纪元》发布已经四年多了,有望解除加密。

然而《尼尔:机械纪元》移除加密技术并没有赢得网友的赞赏,反而因为没有发布更新补丁而再次被网友激怒。同时有网友表示,Square Enix没有波兰游戏公司CD Projekt大。

今年年初,CD Projekt开发的《赛博朋克2077》风靡全网,上市才一。之后CD Projekt赚了不少钱,虽然因为游戏中的优化和BUG销量不好。《赛博朋克2077》的亮点之一就是没有加密,可以随意盗版。

其实CD Projekt的经典游戏《巫师》系列并没有加密,公司高管也公开表示,只要你的产品质量足够,消费者就算玩盗版也一定愿意补票。如果玩家一定要玩盗版,肯定会想尽办法找资源,而不是买正版。因为游戏质量够高,而且“不是很赚钱”,所以CD Projekt被玩家亲切地称为“波兰蠢驴”。

其实游戏加密技术对游戏公司并不好,反而会增加成本,影响用户体验。游戏加密技术就像门上的锁,防君子不防小人,大多数游戏公司却离不开它。

游戏公司在加密时需要付出大量成本,甚至可能超过盗版造成的收入损失。加密系统将在游戏运行时占用计算机的性能。EA移除《质量效应:传奇版》后,游戏体积减少了1GB左右。

小雷认为防止玩家玩盗版的最好方法是提高质量。现在全球经济水平足以支持玩家玩正版游戏。只要开发商能保证质量,不让玩家有退款的想法,消费者自然会买。而且大方,能赢得消费者的口碑和好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