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缨刚刚上线一天,出装铭文就已经确定,别去打野,边路才是归宿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第24季终于上线了。新英雄云缨,也吸引了许多玩家的注意。毕竟谁不爱那个英俊潇洒的小姐姐呢?但是云缨台词太多了,远超曜的话太可怕了。 如何在云

大家好。我是指尖。王者荣耀第24季终于上线了。新英雄云缨,也吸引了许多玩家的注意。毕竟谁不爱那个英俊潇洒的小姐姐呢?但是云缨台词太多了,远超曜的话太可怕了。

如何在云缨?打球我想对她感兴趣的球员可能还在摸索。其实我穿体验服玩了一段时间了。在玩法细节上,我的指尖已经做好了多酝酿,给你一个全面的。本文将谈谈她的服饰和铭文。

在考虑服饰和铭文之前,先简单分析一下英雄的实力。事实上,云缨的技能机制有点像疯铁。增加攻击的技能和能量点的技能分配都可以由打边路,用回复、控制和盾牌来完成,但相对来说,云缨更灵活。

之前我的指尖测试了她强化总攻触发的圆球效应。几乎可以说,除暴击外,任何球体效果都可以触发,所以你佩戴末世学、吸血、冰痕握等装备是合理的,但我们需要了解她的核心装备。

核心三件套,不建议换掉

暗影战斧:为士兵和核心提供必要的冷却、血容量、减速和渗透效果。不用说,这种设备的性价比几乎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对光盘需求极高的云缨,

http://www .搜狗.com的冷却、血量、防御、减速效果,这个装备可以配合暗影战斧的减速,尤其是一格能量玩花的时候,方便留人,而且坦诚度好,是核心。当然可以换成反甲,不过我觉得冰痕握的性价比会高一些。

冰痕之握:有足够的伤害和杀戮装备,并与三个能量网格合作。事实上,云缨的技能广告加成并不高,而且她依靠不断触发密集的一般攻击来输出。因此,效果装备对她的好处是极高的,如果她不离开破军,伤害会更大。

这大概是设备的原型。有人觉得可能很熟悉。是的,这次我不得不表扬默认设备。体验服测试了几次,这个装备真的成了默认装备。个人觉得很合理,位置和设备都没有问题。

如果你想让鞋子凉快一点,可以跟着阵容来看看你是需要抗鞋还是足够耐穿。当然会有降温不足的问题,所以打野可能会好一些。后面说说打野的问题。

女巫斗篷看阵容。如果真的不需要,可以换成碎星锤,或者猛甲。名刀和复活互换。

破军:

看一个英雄的主要技能其实是看哪个装备利润更大。云缨技能升级只能增加物理攻击30点,而技能升级除了伤害更高之外还有更高的加速和冷却减少,所以云缨应该是主要技能。

技能加点

男主角介绍她的时候,说她是个既能打野又能打副业的男主角。其实在我看来,打边路在云缨的优先级高于打野,主要是前期清野效率太低,加上前期战斗力弱可能导致野区爆炸,我推荐打边路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闪。

云缨23技能可以通过闪现来提高距离,这样他们就可以配合打击更多眼睛的操作,这样敌人就可以猝不及防,甚至大招开团。

大概就是这样。按照原来的系统思维着装也是可以的。至于细节上的发挥,你会在不久的将来找到更详细的。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