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最值得苦练的法王,爆发强过安琪拉妲己,却极为冷门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法师英雄。有些英雄比较冷门,但不代表他们就弱。其实随着版本的变化,很多冷门英雄在游戏中的实力都很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法师英雄。有些英雄比较冷门,但不代表他们就弱。其实随着版本的变化,很多冷门英雄在游戏中的实力都很不错。例如,扁鹊是一个非常不受欢迎和强大的法国英雄。一旦他的爆发叠加起来,他的爆发就可以轻松超过妲己和安吉拉。

本期《野兽》将介绍S23季的扁鹊技能、服饰铭文和玩法。

技能介绍

扁鹊在使用一般攻击和技能时可以叠加标记,一旦叠加自己的标记,会对敌人造成相当大的伤害。

一个技能是释放一系列毒药,对敌人造成减速和伤害。这个效果配合你自己的减速效果,你堆叠被动层非常容易。

第二个技能是释放定向技能,会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造成良好的恢复效果。这种效果也是扁鹊中后期输出的关键,结合扁鹊第二技能会对敌人造成很好的杀伤力。

大招就是引爆自己的印记,从而对敌人造成瞬间伤害。这种伤害效果在中后期非常夸张恐怖。

虽然扁鹊是一个持续爆发的非常强的法师英雄,但他最大的缺点是缺乏位移技能,所以很多情况下要注意自己的行走姿势。

出装铭文

扁鹊是一个需要攻击速度的法师英雄。这里推荐5噩梦5 红月, 10眼10猎铭文。带上几个红月可以更舒服的A级的敌人,从而叠加自己的印记伤害。

舾装推荐了抗靴,时间预言,学者帽子,夕阳之流,月亮,圣贤书。对扁鹊,来说,核心属性是AP加成,所以帽子的重要性就不用说了,时代的预测也能提高他的双抗。

玩法介绍

扁鹊的技能组合相对简单。通常他先用自己的技能,然后插上自己的平A打出伤害标记。同时使用自己的第二技能和平甲,一旦折叠自己的五个被动层,就可以轻松干掉敌人脆弱的英雄。

扁鹊的压制能力比较强,所以前期的重点是压制防线,通过跟随自己的野战随时入侵敌人的野区,并利用好自己的快速清线能力,从而清理对面的怪物,压制对面的法师英雄。

中期可以尝试打小规模的团战,扁鹊打团战的能力还是很强的。中后期可以考虑跟随自己这边和射手推塔纳伦。扁鹊的优势在于其优越的阵地战能力,并利用他强大的爆发和团队生活为团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应该记住,扁鹊不是一个强大的搬运型法师,而是一个强大的辅助型法师。保证队友的生存是打好扁鹊的意义之一。

这是本期扁鹊剧的介绍。扁鹊是一个不受欢迎且强大的法师英雄。不知道你朋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赞美和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