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天梯胜率第一名?月牙T7猎才是版本之子!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道朋友有没有看过达拉然大师赛,这次比赛国服选手拿了前两名,水墨版画也拿了冠军。在此,恭喜墨雕。感谢2000金币/98 符文石收藏,玩家们带来了很多有趣的卡片。今天我们就

不知道朋友有没有看过达拉然大师赛,这次比赛国服选手拿了前两名,水墨版画也拿了冠军。在此,恭喜墨雕。感谢2000金币/98 符文石收藏,玩家们带来了很多有趣的卡片。今我们就选其中一个来说说。

月牙是这场比赛中非常引人注目的一张牌。很多玩家都在自己的卡组里带了这张卡。这张卡有很强的职业缓冲系统。经过buff的拍照,可以营造出非常震撼的随从场景,所以这张卡在比赛中上镜率非常高,其中版本非常强的t7狩猎非常适合。

圣骑士被砍后,T7狩猎现在是阶梯环境下的t0卡组。这次巡回赛后,卡组的形状开始改变,增加了比赛中经常使用的月牙和充满灵活性的自由口袋。

首先说一下月牙,的卡牌,因为这个卡牌集中有两种buff模式,一种是拾荒者的智慧,一种是战歌训练师的库。不管是什么样的buff,只要增益效果给了月牙,就一定会给对手很大的压力。而且站立能力和威胁都比犀牛强很多,因为t7狩猎的野兽很少,如果其他野兽提前出发,很可能会面临无照buff的尴尬局面,所以需要带上一个月牙

另外这张卡可以用来找老大哥,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找蝰蛇花卡,因为目前标准卡池中有三张0费卡,也就是说只要我们控制好成本,这张卡一定能找到蝰蛇花,比直接拿蝰蛇花灵活多了。现在很多卡组为了克制快攻都会带几张嘲讽卡,如果训狗师配合自由口袋,我们很容易。

虽然这个t7猎套和原版没有本质的变化,但是因为这次巡演,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卡套有更进一步的空间,新的构造确实比之前的卡套更有竞争力。好了,这里介绍t7狩猎的最新版本。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趣的卡组,记得关注我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