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VR冒险探索类游戏《脉冲星:失落的殖民地》正式上架steam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 肆人叁肖地图|源网络 近日,多人在线VR冒险游戏《脉冲星:失落的殖民地》发布了官方游戏预告。有报道称《脉冲星:失落的殖民地》 1.0官方版放在了蒸汽店里。原价在80元,现

文本| 肆人叁肖地图|源网络

近日,多人在线VR冒险游戏《脉冲星:失落的殖民地》发布了官方游戏预告。有报道称《脉冲星:失落的殖民地》 1.0官方版放在了蒸汽店里。原价在80元,现价只需要64元。活动一直持续到7月9日。

据悉,游戏《脉冲星:失落的殖民地》是由Leafy Games制作发行的模拟太空游戏。该游戏最多可支持五款同步在线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招募并组建一个属于你的冒险团队来决定冒险的方向。维护、沟通、协调船员之间的关系,让他们在这个逐渐混乱的星系中生存。

据了解,在游戏《脉冲星:失落的殖民地》中,玩家可以随意在飞船上扮演特定的角色,比如船长、科学家、飞行员、工程师或者at Arms的特级大师。其中最关键的一点是玩家角色和其他乘员能否很好的沟通和配合,关系到飞船上所有人的生命。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决定冒险的方向;维持和调整你赖以为生的飞船设备的功率;继续扫描探索外星生命,确保他们不会威胁到自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