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骑士终于抛弃甩笔侏儒?换成新卡,智慧圣契作用拉满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骑士的几个补丁上线以来,骑士在标准阶梯上的胜率一直在下降。即使《悲鸣洞穴》迷你系列给了骑士,几张强力的单卡,也没能恢复骑士昔日的辉煌。然而,瘦骆驼比马大,新卡

自从骑士的几个补丁上线以来,骑士在标准阶梯上的胜率一直在下降。即使《悲鸣洞穴》迷你系列给了骑士,几张强力的单卡,也没能恢复骑士昔日的辉煌。然而,瘦骆驼比马大,新卡的加入给了骑士几个新玩具。喜欢的朋友可以花2000金币或者98符文在哀嚎洞收集。

目前,骑士也在试图放弃神圣的行为,转而选择其他的游戏方式。如圣盾骑,奥运秘骑等。但效果并不理想。边肖认为圣契体系的实力还是很高的,但是在扔笔矮人打不到他的脸之后,骑士就缺少了关键的伤病修复卡。换句话说,如果把扔笔矮人换成杀戮成分会不会更好?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这一套中速神马。

当抛笔矮人还能打脸的时候,其实抛笔矮人的费用填充还是比较顺利的。现在扔笔的侏儒大多是小鸡鸡,屠场提供的帮助有限。在早期侍从的交换中,不缺乏这种损害。换成红龙女王更好,关键回合打掉对方8点血量也不错。

其次,为了弥补因抛笔矮人移除而造成的解场不足,这套卡牌还携带了剑圣萨穆罗和赤红的深度冲锋。赤红的深度冲锋可以直接触发智慧圣契产生的法术,4费加一个5/7嘲讽挡锋,安全感十足!有效阻挡对手的进攻。同时,魏能与剑圣萨穆罗的加持依然是9点伤害的AOE,足以收拾掉对手场上的所有随从。

红鳞驯龙师可以定向抽取红龙,也是可以站在前期的生活场景的服务员。泰兰弗丁女伯爵莉亚德琳定向选拔直接提刀拿着有光鱼竿给的鱼人卡就能获得大量资源。当然,中期最重要的是刷智慧圣契的使用次数,这样伯爵夫人才能给足资源。由于底牌少,中期很容易一张一张地抽,所以尽快拿到伯爵夫人归来的圣契至关重要。

后期资源差不多都打完了,我们的制胜手段是智慧圣契队集合激活扫帚。激活扫帚可以在本轮小团队集合中扮演很多角色。毒毒直接吃掉对手的怪物,然后用贴有神圣智慧事迹的圣盾交换对手的随从。到达我们场景的优势,下一轮送走披着智慧圣契的冒险者。转身贴在风怒冒险者身上,可以分两次打掉十点的养生点。最后配合红龙皇后斩杀!

这种神圣骑行的质量还是挺高的,玩法简单。前期甚至可以根据收费打黑锅。随着团队的聚集,智慧圣行的作用可以最大化。如果你喜欢这套卡,就赶紧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