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背包够用吗?《我的世界》元素最复杂的作品 大神是怎么做到的?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有时候,冒险者在长途探险的时候,背包不够是个大问题。盒子能凑合的东西太多了,很难说建设者。虽然模式可能会方便一点,主要是有些大神对广场的运用太过彻底,而且色彩材质

有时候,冒险者在长途探险的时候,背包不够是个大问题。盒子能凑合的东西太多了,很难说建设者。虽然模式可能会方便一点,主要是有些大神对广场的运用太过彻底,而且色彩材质种类繁多,确实比较麻烦,但是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制作出来的作品,真的很惊艳。

灵魂土地

作者:Scotttty

回顾过去,这部作品会让人眼花缭乱。不仅色彩丰富,各种组件的制作也非常个性化。同一栋楼不同的高度有不同的走向。

如此复杂的制作让它即使失去了滤镜依然华丽,有些建筑甚至可以看到有镂空的设计。

智者故事的钟

作者:Lepidus_

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游戏中,发条都是一种非常困难的工艺,这里的表盘设计融合了许多元素。

零件很复杂,大神已经注意颜色了。这种效果一定要准备很多种方块。

日式鸟居

作者:skyservers

虽然没有复杂的建筑尺度,但鸟居及其周边环境的细节和色彩都非常细致,上面还飘着一些孔明灯笼。

往下看,水里也有一些东西,比如红花周围的锦鲤。整个画面很饱满,估计要走几趟才能完成。

阿罗拉

作者:nygma_

如果没有五颜六色的翅膀,女神会因为体型而有一个比较大的项目。但是有了这个翅膀,背包里的东西又要整理了。

大神加了一点光影。可以看出,彩色翅膀也是由两种不同的材料制成的。尤其是他们现在还在高水平,上下“抬”广场真的太难了。

很多颜色和图案看起来是上帝背包不够用的主要原因,但确实让作品更有层次内涵。想象一下只有单色的材料真的会损失很多色彩。所以麻烦归麻烦,但这种设计也是必须的,所以痛并快乐着~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