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魂融合技”成游戏新方向?除了LOL,《梦幻新诛仙》也有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LOL正在测试的新款《终极魔码》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有人说,这个模型是因为设计师在两个英雄身上看到了太多的bug,破碎的国王和塞拉斯,所以他启发生成寻找一个测试方法

最近LOL正在测试的新款《终极魔码》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有人说,这个模型是因为设计师在两个英雄身上看到了太多的bug,破碎的国王和塞拉斯,所以他启发生成寻找一个测试方法。于是这种新模式就被开发出来了,也被很多玩家称为“武魂合一”。

这种“终极魔码”模式有几个亮点。首先是小龙刷新时间。远古龙不再像以前那样刷完四个常规小龙后出生。在这种模式下,第一个小龙会直接刷新成远古龙,而这条龙的作用就是让英雄在死亡时拥有血量下降的重生效果,有点类似于亡灵的被动。

第二个亮点,也是这个模式最大的特点,就是“组合技巧”。每局开始前,玩家会得到三个可以随机选择大招的英雄,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任意一个,这样他的英雄就有大招可以选择对象。比如亚索随机来到斯通,他会从斯通和人大带来自己的技能,他可以自给自足,不用依靠队友飞。

这种“武魂融合”的一般技能组合设定是LOL最大的亮点,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玩家都在期待这种模式。大家都想试试什么样的组合技能才是最强大的存在。当然这种技能组合产生不同的效果设置,不是LOL首创的,很多游戏都有类似的设置。

比如众所周知的《原神》,切换不同的角色也会造成不同的组合技巧。另外,最近推出的新手游《梦幻新诛仙》中也有这样一个有趣的“组合技能”设定。并且相对于英雄联盟简单的物理组合,《梦幻新诛仙》的组合技巧更注重元素搭配。

因为在《梦幻新诛仙》中,不同的角色技能会有不同的元素属性,而且在战斗中,两种不同的元素技能会相互碰撞,产生不同的效果。比如水元素技能搭配火元素技能,会造成额外的蒸汽伤害,甚至表面的水也会被火蒸发掉。同样,水电也会造成额外的过载破坏等等。

这种“元素组合技能”的设定也让《梦幻新诛仙》变得和LOL新模式一样,更注重策略搭配。你想想,当你面对不同属性的敌人时,最后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稍加改动,游戏的可玩性大大提高,趣味性增强。

目前LOL新车型发布时间未定,但《梦幻新诛仙》即将正式发布。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战略性的“元素组合技术”有没有兴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