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些神作制作人竟都是半路出家?知道真相,才知道成神的原因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的世界非常复杂。一个简单的操作可能需要几页代码。游戏的世界也很简单。也许一个游戏会让你出名。所有的游戏从业者都想做出一部像《魔兽世界》这样的神作,但在几十年的

游戏的世界非常复杂。一个简单的操作可能需要几页代码。游戏的世界也很简单。也许一个游戏会让你出名。所有的游戏从业者都想做出一部像《魔兽世界》这样的神作,但在几十年的游戏历史中,成为神的作品屈指可数。怎样才能做出杰作?大玩家在研究了所有被玩家奉为神的游戏后,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一款网络游戏是否是大作,玩家的口碑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虽然有些游戏在各种游戏媒体上获得了无数奖项,但在玩家心目中仍然只是一款普通的游戏。

到底什么游戏够做大作?目前一般以3A大作为标准,但对于3A大作是什么标准,并没有公认的解释。目前3A大作一般定义为单机游戏或其他高成本、高容量、高质量的游戏。

目前,在公认的神作中,如今年的《火狼》。作者是《魂魄系列》之父,他做出了《黑魂》《血源》等伟大的作品,宫崎英高宫崎英高的游戏从著名的《恶魔之魂》开始,然后《黑暗之魂》,然后《血源:诅咒》,直到现在的《狼来了》,宫崎英高被游戏难度异常的玩家捧上了神坛。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游戏被全世界玩家崇拜的制作人只是一个半路出家的和尚。在进入游戏行业之前,宫崎英高已经是甲骨文公司的优秀程序员了。

但是因为对游戏的热爱,宫崎英高减薪80%,进入游戏行业,成为今天的大灰狼。

也许宫崎英高的例子没有任何意义。但以一家熟悉的国内游戏公司为例。目标软件的张淳计算机专业背景造就了天骄,当时在国内非常有名。或者是年轻一代玩家不熟悉,但是一群逃离目标的人成立了一个叫Pixel的公司,作品是《剑2》《寻仙》。

《九阴真经》的作者石海,在大学里学的是艺术,对游戏几乎一无所知。然而他们却做出了玩家津津乐道的九阴真经。2018年,有一款单价游戏在steam上流行起来。该游戏仅在中文,推出,但许多外国人抱怨并要求发布英文版。不一会儿,这款游戏在steam上半年就卖出了60万份,这款游戏是《太吾绘卷》。

但是很多玩家并不知道,做这个游戏的人不是游戏专业的,只是因为热爱游戏,投身游戏事业,做了这个很有创意的游戏,就是茄子。

兴趣往往是很多和尚闯入游戏圈的主要原因。许多半路出家的制作人进入游戏行业是因为他们对游戏的非凡热爱。

最近,来自哔哩哔哩的视频博主王老菊,宣布,他将转投游戏圈,玩自己喜欢的游戏。这款游戏一出,大玩家们大吃一惊,觉得理所当然。自媒体作者和其他领域的作者最大的区别在于,游戏领域的作者大多是游戏爱好者。

如果你对游戏不感兴趣,你就不能成为游戏的自媒体作者。正是因为对游戏的热爱,王老菊在事业成功的时候闯入了一个充满风险的领域。

他可能知道等待他的是失败,但他开始自学编程。从宫崎英高到《文明》系列创始人王老菊,德梅尔,《逃出生天》的约瑟夫法里斯,甚至制作古剑的烛龙,都是半路出家的玩家。

游戏圈其实是一个门槛非常低的领域,因为游戏本身就意味着想玩的人越多越好。无论你的专业,无论你的年龄,只要你喜欢游戏,热爱游戏,你的下一部杰作可能就来自于你。

游戏玩家是最简单的,但也是要求最高的。这完全取决于你是热爱还是仅仅把玩游戏当成一份工作。

总结:如果有更多半路出家的游戏玩家,或者国产游戏真的会显示出他们的神奇,虽然我们还很远,但至少有像王老菊这样的人坚持。

诗:游戏神不常见,梦是关键;坚持也许是一段艰难的旅程,但放弃希望,断绝当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