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希洛克减负来了!新深渊分析,能直接掉落成品融合史诗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6.24版体验服更新了一系列内容。虽然刃影是关键,但新的两个深渊副本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可以直接掉落希洛克的成品装备“晚玩=减负,不玩=白嫖”这句话是名言! 新深渊分析

6.24版体验服更新了一系列内容。虽然刃影是关键,但新的两个深渊副本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可以直接掉落希洛克的成品装备“晚玩=减负,不玩=白嫖”这句话是名言!

新深渊分析!能出希洛克成品

其实针对新深渊,一些经历过“超级明星”的玩家应该都有同感。为了让玩家带着装备毕业,在深渊中出界,“最后指导”是原因。

【1】裂缝注视者。更高的深渊中引导石头需要27个小时,一次消耗8个疲劳点。打boss的时候有100史诗和神话装备的几率,但是不要说概率。既然是新深渊,那么说出货的概率比“智能引导”的概率高是有道理的。

在这个深渊里,【2】终末的引导。能够扔下希洛克史诗,这是意料之外的!但是,也是《刃影》的伏笔。希洛克配备了严重的随机气氛,有必要重新开始玩,毕业在可预见的将来。有了最终导深渊,成品直接很香,变相减负!

但是,所谓的“最终导向”有一定的局限性,仍然无法逃脱“随机性”的特点。得到希洛克的装备并不那么容易,但是比打一个团要省时间。

终末的引导存在限制!拿希洛克装备不简单

首先要明白,最后的引导深渊被击中时,必须有10W点的“凝视光”。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凝视光”?当你击中“裂缝守望者”怪物时,可以获得凝视的光能,一次4800点左右,最多可以累积30W点。可以作为最终的导料,但是导石需要27次。

10W一次“瞪光”相当于打了21次“裂瞪眼”,太过分了!最后指导中有“乱进制”。根据地下城市的不同,有一定的概率混沌成BOSS。当消除不同种类的混乱进入BOSS时,装备可以100%掉落。比如把混沌变成“斯宾塞the Parato”就可以放下神话。

在爆破希洛克装备时,有一种相应的奇怪侵入,这意味着坠落要靠脸!一管疲劳值,只能打最后一个引导深渊,也未必能装备希洛克。但“凝视之光”应该是普遍的,是可以积累的。只看一个角色是不够的。

商人已经出动了!在各个地区的拍卖行,时间结晶材料都有所上升。毕竟会消耗掉两个新副本。与老深渊中智慧的指引相比,裂缝守望者和终端指引都需要27块指路石。装备希洛克这个角色并在新的深渊中刷掉它是非常困难的,除非这张脸更像欧

个人总结

从新深渊的名字“终端指南”就已经向玩家暗示105级版本要来了!对于那些没有把希洛克聚在一起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机会,不打团本也能坠入深渊。当然,新深渊的“最后指引”也是为女鬼剑士的刃影准备的。作为一个新职业,扮演希洛克需要太长时间才能获得一部史诗。“晚玩=减负,不玩=白嫖”这句话没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