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除了坑货神化之外,还有哪个技能,“氪”完会觉得后悔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在《元气骑士》的当前版本中,职业多达17种。如果一个技能代表一种玩法,有51种不同的玩法供玩家选择。 朋友们听到有这么多不同的游戏体验会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在《元气骑士》的当前版本中,职业多达17种。如果一个技能代表一种玩法,有51种不同的玩法供玩家选择。

朋友们听到有这么多不同的游戏体验会不会觉得很开心?但是,在开心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一个前提,那就是不可能用“白嫖”来玩游戏的全部内容。因为对于《元气骑士》来说,会有更多的免费内容,会有一个需要付费才能免费播放的设置。因此,在这一期中,我们将与你讨论那些需要“氪金”才能解锁的职业技能

在目前的手机游戏领域,除了一些“氪金”导向的游戏外,只要游戏策划也有职业道德,对强度平衡的控制一定不能过分,至少相对平衡要定期调整。

但是对于《元气骑士》这个单机手游来说,即使策划的初衷是好的,我也想把职业生涯的强度设置的尽可能完美,但是就目前的结果来说,多少有点适得其反。可能是规划太懒,或者能力有限。简而言之,在目前的版本中,英雄技能的强度仍然存在明显的偏差,尤其是那些需要“氪金”激活的,使得老房子有一种“氪”完会后悔的感觉。最有代表性的是“鞭了一次又一次”的“神化”了。

氪金之耻:神化

在游戏《元气骑士》中,如果一个玩家说英雄“圣骑士"”是“垃圾”,那么老房子肯定会为其辩解。别的不说,就拿个人经历来说吧。在“孟新”时期,DZT不能与自由的骑士,一起被清除,正是在圣骑士的帮助下,更高难度的DZT模式被首次建立。所以谁说这个看似毫无优势的英雄不强,那老房子是第一个拒绝的。

然而,在称赞圣骑士,之前,我们还应该了解一个前提,那就是作为一个老玩家的老房子,当氪星是第一个圣骑士,的时候,没有2技能甚至3技能,因为当时圣骑士只有一个“能量盾”可供选择。所以老房子的强度是以1技能能量盾来评价的。但是2技能的“神化”印象还是停留在“坑货”上面。

为什么“神化”这么不受人待见呢?

你可以假设如果你有一个类似机甲的技能,可以提升基础伤害和基础防御能力,但是这个技能持续时间不到5秒,只能攻击不到6次,那么我们在与其花费现金解锁这个技能,那么为什么不直接去锻造一个机甲享受这个全局属性提升呢?

导师强化

目前,为了测试《元气骑士》中技能的强弱,除了初始战力,教官的赋技能甚至技能提升都将发挥重要作用。特别是导师的成长效应,可以看作是某些职业晋升的质变。

那么问题来了:导师对圣骑士的神化,又会起到多少的增益效果呢?

弱势是有原因的

的结果不言而喻。即使有导师的帮助,神化依然是“吃不消的阿斗”。毕竟在基础伤害提升失败的基础上,5秒10秒的持续时间对于技能的力量提升来说可以忽略不计,神化真的太弱了。氪金真的会让人后悔。

那么问题又来了:除了坑货神化之外,还有哪个技能,“氪”完会觉得后悔

灾祸之石

当你在《元气骑士》中提到死灵大师时,大家的第一印象会不会联想到“厉害”“无敌”等美言?

的确!凭借1技能无限召唤鬼手和3技能复活BOSS,死灵大师的确可以称得上“厉害无敌”。但是对于《灾难之石》这2个技能来说,真正让人讨厌的,还是饭里的砂砾。

召唤生物和射程都不厉害的DEBUFF,以及击败目标复活的骷髅战士,在游戏中没有亮点。即使被导师强化,效果也只是提高毒圈的范围,对一直行走的怪物作用非常有限。所以老宅认为灾难之石的技能不能是氪,否则钱还没花完就拿不到游戏体验,得不偿失。

结语:

OK,以上是本期《元气骑士》技能强度的分析。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不要犹豫,给你的老房子一个赞(一键三次按赞)。如果正文有错,请留言告知。听取朋友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