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怎样才能被判定为老玩家?寻找,mc历史上最古老的玩家

2021-06-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我的世界》的老玩家,我敢说至少90%的mc人敢自称十岁、十一岁、十二岁的玩家。重要的是要知道《我的世界》是2009年才发布的,在国外才10年就火大了,但在国内还是少数。这

说到《我的世界》的老玩家,我敢说至少90%的mc人敢自称十岁、十一岁、十二岁的玩家。重要的是要知道《我的世界》是2009年才发布的,在国外才10年就火大了,但在国内还是少数。这让人很困惑。什么样的球员可以被判定为老球员?

其实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当然玩mc最久,接触mc最早,寿命最长的玩家才配得上“老玩家”的称号!其实看到这里,我们不禁会想,中国最早的玩家是什么时候可以追溯到的。

为了了解这件事,我们根据几条众所周知的时间线索来判断。

第一,D大,要很多人过。这是中国最早的mc技术神“D大”,也就是ID号叫“defanive2”的玩家。理论上老mc玩家应该听说过这个人。如果不是老玩家,大概会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包括我多次提到的。

d最突出的贡献就是用了minecraft贴吧的一个活生存帖。这个帖子更新了很多年,几乎开启了一代人用特性来玩求生存的道路。他在mc的成就不仅传播了mc的很多技能,比如如何挖钻石,如何挖矿。同时,他确实发明了许多设施。比如刷铁机铁,萎顿活塞碎石机,活塞刷怪塔,村民养殖工程,猪人塔,小黑塔,射程不限的TNT炮,瞬间传送的黑技术等等。当时国内很少有人能做到。即使是现在,这些技术也相当于BPLUS的存在。这个活帖诞生于2012年8月2日,当时《我的世界》的版本号是1.3.1。

所以,我们突然把老玩家的生命拉到了9年前,也就是说,如果你是《我的世界》玩家9年,也许你老了。至少在那个年代,用特性来玩,来生存,因为D先是程序员,然后是mc技术皇帝!

第二,自从2012年“defanive2”诞生以来,他甚至在早年就被邀请参加Mincon。这是否意味着许多《我的世界》球员出生在D之前?

事实上,在《我的世界》某台播放视频最多的时候,著名主播12dora远远超过了紫敏。后来12dora和小坡站冲突被禁后,后来者在《我的世界》超过了他。最初由12dora策划的《我的世界》视频系列共有12个周目,可以追溯到2012年1月。子敏的第一个视频就在这之后。

事实上,这两个标志性的人物已经将mc普遍意义上的老玩家带到了2012年左右的水平。

三、那么是否还有更早的玩家?

当然,这其实是很简单的逻辑。由于2012年D大部分可以在《我的世界》发帖,说明很早就有大量老mc玩家聚集在这里。所以,我们需要寻找的是每个社群的历史。由于早期没有那么多视频网站,早期的mc玩家主要聚集在两个地方:贴吧和MCBBS。MCBBS的最初成立可以追溯到2010年。当时直到2010年底,注册人数刚刚破千。

所以大致可以推断,目前国内能真正自称十一年老mc玩家的可能不到一万人?十二年的玩家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自称十二年差点=云戏,毫无疑问!

毕竟那个时候游戏真的太普及了,家用电脑也没有现在这么普及。所以按照这个逻辑,当时会玩mc的应该至少初中以上,现在这些老玩家的年龄一般应该在30岁左右。从他们整忙于生活、家庭和工作的那一年开始,也许他们的孩子已经到了可以玩mc的年龄?他们中有多少人会无聊到在网上大喊:我是十一年的老玩家?也许他们弃坑多年?毕竟和后人的子孙聊天也是代沟。

换句话说,中国第一批《我的世界》选手几乎与世界同步。2010年,当《我的世界》在世界各地火起来的时候,它也来到了中国。11年前,他们开始在中国区建设球员社区。像火花一样,他们逐渐拾起了整个《我的世界》大草原.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来了:请问你做了多少年的老mc玩家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