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劫无间:地图当中暗藏玄机?小小的牌匾,也可成为先手神器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武侠动作的吃鸡游戏,官方对于玩家的攻击感更为流畅,并加入了很多机制。但是这也导致了战斗系统过于复杂,很多新手玩家前期不知道怎么玩,只是直接贴脸,但是死亡率

作为一款武侠动作的吃鸡游戏,官方对于玩家的攻击感更为流畅,并加入了很多机制。但是这也导致了战斗系统过于复杂,很多新手玩家前期不知道怎么玩,只是直接贴脸,但是死亡率会大大增加。所以面对这种情况,一定要掌握一些特别的小技巧,大家一起来吧。

一般来说,在野外遇到敌对玩家时,被钩锁抓住后蓄力攻击!会先开仓,然后用钩子锁手。这就增加了一段控制期,让对方更容易吃掉自己的伤害(很常见的手段)。那么大家该如何防止,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呢?其实蓄力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只要对方飞到自己的面前,就立马释放蓄力招式,自己虽然会受点轻微伤势,但对方却已无反手的余力(手速快的话,一套技能打下去,敌方根本吃不消),当然,如果对方想变成空中的振动刀,就会破解这种反击(这是一种互相竞争的方式),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急于看到对方选择从什么开始。

地图内的牌匾!也在游戏中加入了很多细节。不仅有高大的树木,在一些特定的地方还有一些火神弩,危害特别大。如果你能得到它,你就能成为这个地区的国王,但一些带有牌匾的房屋,大家也要多加留意,因为我们可以用远程攻击,将牌匾给击落,要是下方有敌人的话,会被砸的眩晕一段时间,好家伙,这简直就是拿先手的完美时机啊。当然,每个人都应该以此为戒。下次舔包的时候,不要站在牌匾下。建议官方可以在地图上添加这样的元素,你当时一定在地图上。

如果对拼破金霸体!成功地抖落了敌人的武器,那么自己身上就会出现一个金霸者(许立就是蓝霸者)。玩家可以在这个区间进行特殊赵廉,伤害很高。目前有两种解决办法。首先第一种是在目标背后,用远程武器或者钩锁攻击,就会打断动作(当然像某些角色的技能也是同理),然后第二种,是在对方把队友的武器振掉后,快速上前和它对拼平A(两者都会向后退一步),同样能将金霸体的效果打断,我建议你私下多练习。毕竟这个绝招是用来救队友的,但是挺好的。

一般来说,游戏中有很多这样的技能,所以玩家必须私下多练习。毕竟这种动作游戏没有捷径可走,只是官方服务正式开放的前几而已。建议大家关注官方动向,避免任何更新。如果你知道类似的技巧,可以说出来,我们一起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