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大导演地位稳固!成控制卡组制胜关键,萨满再度上天!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炉石推出了新的哀鸣洞穴迷你系列。新卡实力确实不错,带动了几个系统的实力。目前,新卡频繁出现在各大建筑中。喜欢建造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哀嚎洞穴收藏。毕竟只要

最近炉石推出了新的哀鸣洞穴迷你系列。新卡实力确实不错,带动了几个系统的实力。目前,新卡频繁出现在各大建筑中。喜欢建造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哀嚎洞穴收藏。毕竟只要2000金币或者98个符文。

其中,萨满获得了像最初的地下城冒险家那样优质的递卡手段。也被很多游戏用来开发披萨、面部披萨等强大元素。足以证明原来地下城冒险者的潜力很高。今,边肖还给你带了一套控制披萨。随着新卡的加强,实力直接上升到更高的水平。我们来看看!

aaecaaoicu S4 a5 PCa DMa5 zoa 53 ya 7/ga9 NSa lsa5 egbkqgbaqtuqoyuqphzaou0 gok 5 aou6 gov 7 gpj 7 gp 9 nwtjoaqa

这套牌抗快攻能力好,解场手段多。前期有闪电风暴,闪电链,衰变导弹。同时,这些解场法术也可以配合笔记专家重返赛场,因为我们有瓦丝琪女士、血法师萨尔诺这样的强力追随者,即使闪电链没有升级,也有可能凭借法律对付对手的场面。使用AOE法术后,下一轮可以继续用torrent解决对手刚释放的随从。

原来地下城冒险者可以画一张解卡,画《荷塘的渗透者》因为我们卡组有很多魔法卡,荷塘《渗透者》可以当变态玩,荷塘身材不错。潮涌可以恢复很多健康价值,尤其是和布鲁坎配合使用的时候。一口吞掉不难。尤其是面对快攻,你的对手已经铺了一地,已经在算计怎么杀你了。此时,当你有潮涌时,可以直接清除现场,同时恢复血量至健康位置,逃离对手的杀戮线。

这个卡组的最终获胜手段是尤格萨隆和克苏恩克苏恩也可以拆分成4张拼卡,这样就增加了我们卡组的整体厚度。在逆境中,一个尤格萨隆经常能扭转整个战争,这位伟大的导演无愧于他的声誉。而且大部分法术回报都不错,负回报的法术很少,玩尤格萨隆就能得到某个场景,等对手场景清理干净了,就可以直接玩克苏恩了。在玩克苏恩之前,记得把你所有的跟随者换成你对手的跟随者。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确保克苏恩伤害能尽可能多地击中敌人的英雄。

简单总结一下,这套控制sa强度很好。但由于支票的缺失,并没有成为主流建筑,新卡的加入也弥补了支票的不足。真的让控撒站起来。如果你喜欢萨满的朋友,尽量尽快建立一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