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五星辅助月禾新皮肤公开 顶级立绘附带火烛台特效的新装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明天,关于方舟的新信息在最近几天被正式公开。这一信息最初被认为涉及新的代理人。但是,没想到会透露新的皮肤信息。不得不说,官方操作真的是一个让人完全看不懂的节奏,皮

,关于方舟的新信息在最近几天被正式公开。这一信息最初被认为涉及新的代理人。但是,没想到会透露新的皮肤信息。不得不说,官方操作真的是一个让人完全看不懂的节奏,皮肤信息饼三迸的节奏。下面带来具体的信息描述和说明。

这次推出的新皮肤属于月禾,命名的伦式女巫,是EPOQUE系列的新款式。属于居家休闲的服装和类型,属于维多利亚家政服务人员的标准服装,裙子上的纹饰竟然是月禾,绣的,但月禾本人似乎搞错了这件衣服的用途。

侍奉上帝和侍奉他人的区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远。

这个新皮肤整体评价不错。本来月禾画风和人的设计都很舒服,但是换了皮肤就更漂亮好看了。在保持原有画风和特色不变的情况下,其女仆服饰细节精良,走神,整体画风非常写实,而SD小人的可爱点也展现到位。

实战表现很有意思。原来的冷却壁也变成了烛台,挥舞时火球攻击效果会从蜡烛中抛出。最重要的是,在月禾,最初的竖画中,手腕的设计和绘制方式看起来很奇怪,而这通过这个皮肤得到了完美的解决。

注意这个月禾的新皮肤有特效,特效非常明显。似乎需要消耗的源石量会多一点。原来,月禾切出的光球偏向蓝色。没想到这次它变成了一个像火焰小太阳一样的光球。而且发射反隐身技能时的特效也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和区别,非常有特色,特效也比较明显。

是否开始完全取决于个人喜好。月禾,一个文员的实力和就业,都一般,能用到的地方和次数都很少。虽然高台的反隐藏技能和设计很好地解决了一些问题,但它也是在之前的危机合同中出现BUG后临时补救设计的。反正到现在我也没看到有多少玩家经常用,涉及到的作业很少。所以,启动皮肤就看厨电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