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刃影数据有多膨胀?相当于1.6个剑帝,玩家直言活不过体验服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女鬼剑新职业刃影出来之前,马上就在勇士圈红了,只是因为技能数据太高。 从经验服的数据来看,第一轮职业平衡强化后,比无强化职业高35~50%,比纯C级职业高15~20%,是顶级魔神

在女鬼剑新职业刃影出来之前,马上就在勇士圈红了,只是因为技能数据太高。

从经验服的数据来看,第一轮职业平衡强化后,比无强化职业高35~50%,比纯C级职业高15~20%,是顶级魔神。

我们拿一个参考对象来对比一下。剑帝,也是女鬼剑,也是现在魔神职业之一,完美红10(无奥兹玛配光剑),单个120绿沙袋20秒,189 W,团奶4.869 W.

那么会有多少刀片呢?同等情况下,单刃影量306 W,群乳量8.038 W.小子!一个刃影差不多等于1.62~1.65剑帝。

看到这个数据简直不敢相信,这跟魔神比起来,跟下水道没什么区别。即使可能有设备冲击,也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影响。

安全起见,选择物理固定的纯C的红眼进行对比。同等情况下,单人红眼244 W,群奶5.874 W.

红眼打不过刃影,一个刃影相当于1.25~1.37红眼。虽然没有被简迪夸大,但相当于职业平衡的一次提升。

不换正装直接上线,估计又是一个“单手”刃影。其实可能不大,因为差距太大,已经完全打开了一个新的台阶。

完美红10下,大部分职业勉强超过20亿,而刃影已经超过30亿。这怎么玩?所以很多玩家直言,“没有体验服就活不下去。”。

如何看待刃影即将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