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何说《决战平安京》是细节狂魔?就连每一件装备都有出处可考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阴阳师》世界观下的衍生游戏,《决战平安京》在游戏世界观等一系列设定上可以说和《阴阳师》没什么区别,游戏中的很多细节都是制作团队打磨出来的。然而,因为平安京本

作为《阴阳师世界观下的衍生游戏,《决战平安京》在游戏世界观等一系列设定上可以说和《阴阳师》没什么区别,游戏中的很多细节都是制作团队打磨出来的。然而,因为平安京本质上是一个竞技游戏,中的许多与众不同的细节很容易被玩家忽视。

最近,一位网友在京, 平安,发布了一篇关于该设备的考证,惊喜地发现这些设备实际上可以在游戏世界观的中找到它们的起源。设备的用途和属性绝不是凭空创造出来的,而是确实与其本身的起源密不可分。

先说一个设备,——浅草荧光,大家最容易理解来源。大家都知道这个法器的主人是萤火虫草。毕竟无论是设备本身的名称还是图标,都指向萤火虫草的外观和内部设定。在游戏中,中,浅草荧光的主动效果是在接下来的4秒内恢复周围诸神的生命值和法力值。每个人都知道萤作为“护士”的身份,所以这个装备的属性和用途其实是完美适应萤的。

和识别度高的浅草荧光一样,幽灵保护也是一件能让大家猜出来主人是谁的装备。的确,这种提升攻击力和支援血液的装备非常适合游戏中中的般若合成,当然不仅仅是般若。其实大部分的实体神都能产生一个。毕竟临死时的盾牌还是挺实用的。

相对来说,以上两种设备的识别度还是很高的。接下来提到的几件装备的来源可能会让很多玩家迷惑不解:

这两件神器也出现在游戏《中》中,你能猜出它们是哪两件装备吗?日本,古代神话传说中的丛云剑,又名曹操剑,与八尺琼沟玉、八面镜并称为古代日本的“三神器”。根据传说,丛云剑是在萨亚诺杀死巴奇蛇后从中的蛇腹中获得的。在象征意义上,这把剑有“国王”和“征服者”的象征意义。在游戏中,中,这把剑的属性也非常强大,它可以被称为物理之神的终极神器。此外,其余三件神器中

通灵罗伞是游戏《中》升级抗法的入门级基本装备,性价比也极高。只需要480经济换成80法阻的装备。还有很多玩家在中光玩通灵罗伞,而不是升级到其他装备。但谁才是这把伞的真正持有者,很多朋友可能想不到:她不是出现在中, 京, 平安,的某型神,而是大阴阳师谜——的同伴。

在京, 平安有很多设备,“令人愤慨的是,几乎每一件设备都有一个测试源。不得不说,京, 平安的开发组真的是个细节狂人,强迫症在最后!但是,正是这种坚持细节的精神,让《决战平安京》的口碑和知名度越来越高。

朋友,你经常在平安,京和中,生产哪种设备,或者你认为哪种设备最有趣?欢迎在下面与大家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