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施新皮肤上线时间确定,百里守约世冠皮肤要来了,预定7.14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王者荣耀2021KPL春季大赛总决赛已经圆满结束。最终,《南京英雄》赢得了长久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王者荣耀2021KPL春季大赛总决赛已经圆满结束。最终,《南京英雄》赢得了长久的竞争。这场比赛也很精彩,尤其是决赛。双方拿出了同样的阵容,看着很刺激。然而,春季比赛的结束也意味着世冠即将到来。近日,官方公布了2021年世界冠军杯的赛事日历。从这个日程表,可以进一步证明世冠皮肤即将推出。我们来看看。

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时间表

虽然2021KPL春运决赛刚刚结束,但是世界冠军杯马上就要开打了,我们的职业球员休息时间也不多。毕竟这个时候会迎来一个新的赛季,很多英雄很多地方都做了一些改变,职业选手也需要经常练习,假期时间不多。

目前官方已经给出了世俱杯的时间表。选拔赛将于7月5日至7月11日举行,抽签仪式将于7月14日举行,然后小组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8日举行,八分之一决赛将于8月12日至8月15日举行,半决赛将于8月21日至8月22日举行,决赛将于8月28日举行。

百里守约世冠皮肤和西施FMVP预定时间

从这个时间表中,我们可以进一步发现FMVP皮肤在西施和皮肤在世冠的上线时间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世冠的皮肤。目前这种皮肤早在前段时间就已经暴露了。据说是百里守约。其实当时真的很厉害。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三场没完没了的比赛。当时就已经风靡网络了。正是因为三无止境无法出现,才使得百里守约的技巧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后无尽之刃也迎来了调整,所以这皮也活该百里守约。毕竟,

一般来说,世冠的皮肤在fmvp皮肤之前上线,世冠的皮肤在比赛开始前上线,FMVP皮肤在世界杯结束后上线。根据世界冠军杯的时间表,世冠的皮肤应该在7月14日左右上线。因为世俱杯真正的赛程只有在试赛之后,抽签仪式在7月14日开始,我觉得这一拿到世冠皮的机会更大。

另外,我们来看看西施,的FMVP皮肤,8月28日就要开世界杯欧冠决赛了,也就是说这个皮肤最迟要到8月28日才会上线,因为决赛当天可能会公布另一个FMVP皮肤。

总结:根据世俱杯赛程,下一届世冠皮肤将于7月推出,而西施FMVP皮肤将于8月推出,最迟不超过8月28日。可以期待。毕竟世冠皮肤的评价一直很好,FMVP皮肤的价格也挺实在的。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