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缨是否能取代澜的地位?封号斗罗不信邪,用事实证明澜的强度!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众所周知,在S23赛季,有两个最强的英雄,一个是景,一个是兰。但是S24新赛季后,兰的实力有所调整,不能再用两个技能无限制的连续招募。只要没有把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众所周知,在S23赛季,有两个最强的英雄,一个是景,一个是兰。但是S24新赛季后,兰的实力有所调整,不能再用两个技能无限制的连续招募。只要没有把握好录取时间,他很容易被杀。另外,云缨的崛起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澜的出场率。

现在在像兰一样,成了非BAN必去之地。所以很多玩家会下意识的把蓝和比较,认为可能会取代蓝成为新一代霸主。

毕竟,云缨在野区的实力有目共睹。只要他会演奏,他通常可以用云缨来打节奏。此外,还有一些球员利用兰和单挑。结果发现兰打不过的

或许只要沉淀一段时间,所有网友都熟悉,取代蓝成为新一代野王的可能性确实存在。但目前来看并不现实,因为国服兰的球员都有自己的信仰,认为兰是的霸主,无论版本怎么变,兰都不会被取代。

而且现在云缨只要在合适的时机入场,同样能和澜一样,打出收割效果。

与此同时,梅梅也换了衣服。新赛季每次有英雄调整,服装都会有变化。这就像马可波罗新赛季将会是辉煌和无尽的,而不是像以前一样是半肉半肉的。其实兰也是一样。反甲削弱后,兰从反甲回归的几率不高。

因此,无知变成了主人和破军的力量。这套行头是整套走法的高度爆发。只要达到屠戮线,一套戒指就能救人,不需要多次刷新第二技能。

当然,也有一些赵廉,但它不再像过去那样复杂了,因为在伤病好转后,只需要简单的赵廉。

不过因为是高爆装,兰很脆弱,越来越像刺客,不再像过去那样耐半肉,所以也就没想着入戏再走。现在的兰是关于收割的。

现在,虽然新赛季刚刚开始,但争夺顶峰的战斗已经开始。上个赛季,前十名无法确定。这个赛季他会有什么改变?在老英雄的帮助下,你能再次嘲笑野区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