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若陀龙王要疯了,稻妻的三位新角色,全都需要龙王材料?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官方陆续发布了四个角色的图纸,其中三个明显是新角色,下一版《米妻》开播后才会推出。而且还有不少关于这些角色玩家天生无与伦比的关注度,技能寿命等等的消息。而

前段时间官方陆续发布了四个角色的图纸,其中三个明显是新角色,下一版《米妻》开播后才会推出。而且还有不少关于这些角色玩家生无与伦比的关注度,技能寿命等等的消息。而且最三个角色需要的材料都已经报了,但很多都是道奇才有的材料。我们来看看这三个角色,都需要天赋升级材料。

注:以下详细的材料数量数据,均是以升到天赋等级十级为标准。

早柚天赋突破材料!首先谈到了早柚,这个四星大剑萝莉角色。不知道哪个角色会随池上线。我也想知道早柚是否真的能撑一天恢复性格。早柚天赋升级的主要材料为稻妻的天赋卷轴,而不是当前版本的天赋书,是【天光】系列的天赋卷轴。此外早柚还需要骗骗花的掉落材料【骗骗花蜜】,具体数量为【骗骗花蜜】十八个【微光花蜜】六十六个以及【原素花蜜】九十三个。天赋七级之后的升级材料,需要周BOSS若陀龙王的【鎏金之鳞】十八个,还有必不可少的智识之冕。提醒说,早柚等级的突破材料也需要骗花蜜,所以赶紧去收集骗花的材料。

宵宫天赋突破材料!接下来是五星弓箭角色“夜宫”,这是一个技能设计非常奇特的角色。看起来像是主C角色或者是那种站场,但是大招需要其他角色引爆。不知道是不是为双核阵容设计的,也想不出夜宫的具体定位。宵宫天赋升级的主要材料是【浮世】系列的天赋卷轴,依然要等稻妻版本开放之后才能获得。次要材料为丘丘人萨满掉落的材料,【导能绘卷】的系列材料。具体需要的数量是【导能绘卷】十八个,【封魔绘卷】六十六个以及【禁咒绘卷】九十三个。七级天赋之后需要的周副本BOSS材料,是若陀龙王的掉落彩礼【龙王之冕】(也就是龙王角)。

最终,神里绫华天赋突破材料!成为了五星单手剑角色神里绫华,和神里绫华重做但他的技能没有改变,他的命运和天赋得到了调整。神里绫华仍然保留着被莫娜,夺走的冲刺技能,效果比莫娜神里绫华天赋升级的主要材料,是【风雅】系列的天赋卷轴。神里绫华更强,天赋升级材料可能是三个新角色中最难收集的,因为次要材料也是当前版本中无法收集的材料。神里绫华的次要材料是【破旧的 刀镡】系列材料,来源未知但应该是稻妻地区的新敌人掉落。需要【破旧的刀镡】十八个,【影打刀镡】六十六个,以及【名刀镡】九十三个。七级天赋之后需要的周BOSS材料,是若陀龙王达到掉落材料【血玉之枝 】(龙王尾)。

这就是道器的三个角色,天赋升级需要的各种材料。其中如果能获得当前版本,玩家可以提前获得,做好准备。但是这三个角色一旦出来,如果陀龙王能吃苦,三种材料对应三个角色的需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