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唯一没有弱势期的法师,吊打甄姬,无视貂蝉,出极寒风暴再无克星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嘟嘟哥,我给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游戏视野。 王者荣耀上线五年多了。随着玩家对游戏的意识越来越强,法师在团队中的地位也提高了很多。一个优秀的法师玩家不仅能

大家好,我是嘟嘟哥,我给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游戏视野。

王者荣耀上线五年多了。随着玩家对游戏的意识越来越强,法师在团队中的地位也提高了很多。一个优秀的法师玩家不仅能在线发挥优势,还能及时支援两个队友。而且法师不容易“拿黑锅”,所以越来越多的玩家喜欢扮演法师英雄中路唯一没有弱势期的法师,吊打甄姬,无视貂蝉,出冰心再无克星。

甄姬

这个法师在低端局很受欢迎,很多新玩家都很喜欢。甄姬是一个典型的受控法师,他的技能可以通过击中目标造成冰冻效果。一个技能可以将敌人击飞,另一个技能是甄姬,的核心技能,可以在敌人之间弹射六次。大招可以减缓法术伤害高的敌人。甄姬可以在移动中释放他的技能。主人公的清线能力很强。前期能和甄姬,抗衡的法师不多,四级甄姬能发挥秒的效果。只要甄姬前期发挥优势,之后就会很难受。

貂蝉

法师本赛季出场率和胜率都有所提升。貂蝉被动触发后,可以造成真正的伤害,恢复生命值,同时对敌人造成90%减速效果。一个技能可以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第二个技能可以减少这个技能的CD时间。大招放出后,第一技能和第二技能的CD冷却时间可以大大减少。只要它被动地被貂蝉,困住,基本上就没有生存的可能。

很多玩家说貂蝉不适应版本,因为是版本的加速节奏,貂蝉是后期英雄,所以开发速度明显慢很多。也许只有可爱的新玩家这么认为,貂蝉在做出圣杯后会迎来自己的强势期,因为她不缺乏攻击力,而且她能在前期做到理想的半肉攻击力,所以不要觉得貂蝉弱。

唯一没有弱势期的法师,清线不输甄姬,无视貂蝉,出冰心再无克星

这个法师在高端局很火,甚至被很多职业玩家喜欢。他就是周瑜主人公前期在清线能力很强,会挂甄姬二级周瑜会用火箭。之后,用技能改变火箭方向可以对甄姬,造成持续伤害,周瑜站在火箭中可以恢复血量。清线的速速远远优于甄姬

周瑜也忽略了貂蝉虽然貂蝉有真正的攻击力,但是别忘了貂蝉适合阵地战,依靠大招范围,而周瑜可以使用火箭。从根本上限制貂蝉,的地位,迫使貂蝉离开大招的范围,延长貂蝉,的CD时间,这样周瑜才能从根本上限制貂蝉,而且周瑜可以一招反击,大招控制,所以周瑜不怕貂蝉

周瑜因为没有爆发能力,极寒风暴(冰心)是周瑜核心装备,它不但可以增加周瑜的防御值,并且还可以提升法力值,同时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该英雄操作难度不高,清线兵线就可以支援队友,团战时候只需要在后方释放火矢,打出团控效果就行,不管是顺风压塔,还是逆风守塔,周瑜都可以打亮眼的战绩,学会周瑜,就是在巅峰赛拿出来,队友也不会嫌弃。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觉得的周瑜的强度如何呢?欢迎下方留言,让你的评论被更多的小伙伴看到,我们一起探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