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最弱”射手出现,不是阿离、香香,而是大神喜欢的他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嘟嘟哥,我给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游戏视野。 在王者荣耀中,前锋一直是球队的核心输出位置。虽然本赛季天美对前锋不太友好,但发育路仍然是前锋的位置。一个优秀

大家好,我是嘟嘟哥,我给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游戏视野。

王者荣耀中,前锋一直是球队的核心输出位置。虽然本赛季美对前锋不太友好,但发育路仍然是前锋的位置。一个优秀的射手球员总能在关键时刻担负起进攻的重任,并能在后期带领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本赛季“最弱射手”现世,不是阿离,也非香香,而是大神喜欢的他。

公孙离

这个英雄是所有射手中最难射的。阿离三技能都伴随着位移技能,第二技能还可以击落敌人飞行技能,大招还可以起到控制击退效果,可以作为一种自我保护技能。阿离主要靠被动的印记来伤害。然而,由于对阿离的被动标记伤害被削弱,英雄的胜率下降了很多。目前胜率只有48.24%。从胜率来看,阿离不是最弱的射手。说实话,阿离的数据从来没有超标过。我希望天美能对阿离的伤病做出修正,不要成为“无脑王”。

孙尚香

曾经的发育路,“射手妹”,现在的胜率只有47.97%。真的觉得很抱歉。孙尚香是典型的后期射手,早期作战能力很弱。但是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香香显然已经不适应版本了,导致出道率和胜率下降了不少。

版本节奏加快,香香是后期射手。很多时候装备还没成型,比赛就结束了,孙尚香自我保护能力差,严重依赖援助。现在6个禁席中至少有4个禁席是辅助的,所以所有湘乡都很难赢,但是有比湘乡胜率低的射手。

“最弱射手”现世,而是大神喜欢的他

这位射手可以说是大神玩家的最爱,并且无视段位,他就是马可波罗,该英雄本赛季胜率仅有45.77%,胜率在射手类英雄垫底,说他是“最弱射手”也不为过,大神玩家都非常喜欢这位射手,因为之前马可波罗不缺伤害,并且自保能力还很高,技能设计的也比较合理,操作性比较强,所以高端局玩家都喜欢用马可波罗打发育路。

虽然马可波罗的技能机制设计的很好,但是天美对马可的被动和法球的伤害都进行了削弱,导致现在的马可波罗很难打出理想的伤害,并且即使现在做出末世,伤害也大不如以前,如今策划终于把马可波罗整“废”了,估计策划这下能放心了,难怪有玩家吐槽策划“无脑”,因为“公孙马”三位射手的胜率一个比一个低。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留言,让你的评论被更多的小伙伴看到,我们一起探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