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奥兹玛最强肝帝现身!12天打170次团,竞拍所得70亿金币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不觉,奥兹玛6月17日开业已经一个多星期了!相信很多玩家都很熟悉团的流程和机制,基本不会有团炸。团本第一次加入拍卖系统,大部分玩家都很开心。毕竟群里分红赚金币的设

不知不觉,奥兹玛6月17日开业已经一个多星期了!相信很多玩家都很熟悉团的流程和机制,基本不会有团炸。团本第一次加入拍卖系统,大部分玩家都很开心。毕竟群里分红赚金币的设定可以让玩家充满动力,很多玩家甚至开始和掩护兵一起玩赚金币。#地下城和勇士#

牛头越多分红越多

面对奥兹玛拍卖系统的出现,许多玩家都选择了自己的不良账户,并试图通过支付股息来赚钱。当然,在奥兹玛分红赚钱的门槛也很高。0头信誉1.6的牛没有拍卖系统,只有1头牛有拍卖系统,而1头牛需要信誉1.7以上。另外,1牛的穷玩家比较多,所以金币根本不多。所以要想成功获得更多金币,至少要打2头名声1.8的牛(除了奶和龙)。

奥兹玛超级肝帝12打170次团

但是,国服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大c多,大老板多,肝多!有个大玩家为了竞价分红玩了170次,简直惨不忍睹。这甚至超过许多人的《希洛克时报》!170次是什么概念?目前奥兹玛已经重置三次,每个角色可以玩两次一次,也就是说他每次重置都玩56场以上的联赛,相当于每次重置前玩28个角色。如果奥兹玛开12天,球员平均一天刷14次联赛,不算太肝。

170次团所获70亿金币

面对这位肝皇12天打了170次奥兹玛,很多玩家也很关心他通过竞价分红赢了多少金币,而这位肝皇并没有吝啬的透露自己的金币收入。加上卡和金币拍卖收入,他一共赢了70亿金币,按目前1: 65的比例算,一万多。

但是,仔细计算一点都不科学。7亿170次相当于每个角色被分配4,100 W金币,而170次的奥兹玛只有1.6亿金币,也就是说大部分金币是从拍卖红利中获得的,平均拍卖价格为5.5E获得4100万金币。不可能每个团都是这样的土豪。

获得70亿的2种可能

所以我个人认为肝皇说170个字能分到70亿有两种可能。一个是吹牛,其实只有70亿,多了一个0。第二,开一个不可描述的金球带老板,靠收工资和竞价分红赚金币。个人觉得带老板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每个团不可能出价5亿金币,每个角色不可能打3头公牛。如果不是为了带老板赚钱和招投标制度,是不可能的。

一个月打三周团比上班强

[个人观点]

不过不管这个玩家是开金团拿到70亿,还是以任何方式,12天打140次都挺肝的。估计没有哪个球员比他更有奥兹玛了!正如玩家所说,如果你通过奥兹玛之旅赚了70亿金币,你就不用去工作了。12天重置3个旅游团可以赚10,000 R,一个月可以开3个旅游团。还不如上班分红翻牌奖励拿那么多金币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