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游戏中没用的4样道具,你都知道吗?第一个谁都不捡!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在哈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在和平精英游戏中,各种枪械和物资一应俱全,充分考虑了不同位置和技术水平的玩家。但是有些道具是可选的,几乎没人愿意用。今天我们来

大家好,在哈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在和平精英游戏中,各种枪械和物资一应俱全,充分考虑了不同位置和技术水平的玩家。但是有些道具是可选的,几乎没人愿意用。今我们来看看游戏里没用的道具。

1.一级领导

在装甲中,头盔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三等头,往往可以在射击的关键时刻保命。但是一级头伤害降低只有30%,防御力最弱,有光泽,有反光。也特别醒目,躲在草丛里容易暴露。另外是绿色款,不知道有多少玩家不想戴这个“绿帽”。

2.冲击波炸弹

与烟雾弹、手榴弹、燃烧瓶等其他投掷物相比,震荡炸弹用处不大。毕竟烟雾弹可以抵挡敌人的视线,对救人、转移、偷袭都有实质性的帮助。手榴弹不仅可以自卫,还可以作为攻击武器。但震荡弹的作用只是让敌人失去视力和听力,时间还很短。很多玩家可以很容易的闪到自己身上,找到的时候还会在背包里占据一个特殊的位置。

3、R1895

说实话,手枪很少被玩家使用。毕竟游戏里打人是很难的。在激烈的对抗中,手枪真的很冷门。特别是R1895这种吃鸡游戏里玩家最不喜欢的手枪,威力不错,但是要“一个世纪”才能装一颗子弹一次。一旦错过敌人,遇见你就是“死”,可以说是无用的道具之一。

4.侧视

有些新手玩家可能没听说过这个道具,但是用过的人都知道,它不仅没用,而且很累。开镜时镜头很小,视野被主双镜遮挡,切换很慢。唯一的好处就是只能同时装两个双面镜,所以这也是个废物。

你同意上面列出的四个没用的道具吗?欢迎在评论区表达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