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揭秘营火的16个秘密!问:火焰附加的锹,能否熄灭营火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90万年前,当人类点燃第一根木棍,用它来烘烤和烹饪食物时,历史上第一堆篝火诞生了!至于《我的世界》篝火,事实上,我们已经分享了它的许多奇妙用途。但是随着《我的世界》

190万年前,当人类点燃第一根木棍,用它来烘烤和烹饪食物时,历史上第一堆篝火诞生了!至于《我的世界》篝火,事实上,我们已经分享了它的许多奇妙用途。但是随着《我的世界》版本的升级更新,营火的使用也在不断升级。

1.照明;营火的基本功能其实被很多人忽略了,那就是照明。普通的营火最多提供15级光照,而火把只有14级光照。关于营火最不科学的一点是,当它被放置的时候,它处于点燃的状态。奇怪的是,雨无法熄灭篝火。

2.信标;篝火是《我的世界》除了指路明灯之外唯一可以用来指引方向的工具。从点燃的营火中冒出的烟可以上升10格。你可以使用导航和方向。

3.导航;烟越高,你就能在篝火旁找到回家的路。一堆篝火会产生一缕青烟,可以上升十格左右。如果在营火下面放一个干草块,营火就会变成信号火,烟会飞24格高。比如传说中的烽火台。

4.挡住烟;如果你想隐藏自己的行踪,活板门是100%阻挡和过滤烟雾的最佳有效方法。它还可以与红石连接,以远程和全自动控制活板门。

5、铁锹,想暂时隐藏痕迹,还有一个选择:用铁锹铲火,篝火就灭了。我的理解是,营火熄灭了,但官方的解释似乎是营火的燃料被铲走了,导致了它的熄灭。

6.烧烤,营火有多厉害?火焰不需要点燃,烧烤也不需要消耗燃料。你只需要把肉放在营火里。烹饪所需时间为30秒,比熔炉10秒、熏炉5秒稍慢。

7.营火比火炉效率高!炉子真的比营火快吗?别忘了,30秒的营火可以煮4块生肉,这是一个简单的计算问题,30/4=7.5,而且它的烹饪速度其实比熔炉还快。

8.蜜蜂更新;随着《我的世界》版本的更新,在1.15嗡嗡蜂的更新中加入了最新的营火使用。把营火放在蜂箱或蜂箱下面,这样就可以收获蜂蜜,而不会有被蜜蜂蛰的危险。安全第一!

9.更新下限;1.16下界更新后,营火中诞生了灵魂的新变种,叫做灵魂营火。造成的伤害是普通营火的两倍(营火伤害为1,灵魂营火伤害为2)。合成方法是用灵魂砂/土代替原来的煤。

10、打火石;点篝火是《我的世界》里的一门学问,最基础的打火石是一种常规的思维方式,知道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11.火焰炸弹;和激活地狱之门差不多。没什么好说的,原理就是利用火焰弹与地面和实体接触产生火焰的特性。

12.火箭弓;用火箭附体弓,箭本身有火焰特性,可以点燃篝火,但不能激活地狱之门。

13.人体用点火器;玩家先跳入熔岩,然后带着火焰走过营火,营火就点燃了。只有基岩版本适用。

14.任何带有火焰咒语的物品;比如附焰魔法书、附焰剑、附焰锄、附焰锹、附焰铲等。这是基岩版的独特之处。预计未来功能会统一,JAVA版本应该接近基岩版本?

15.熄灭;扑灭营火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上面说的水桶、泼洒药水、铁锹,都能满足扑灭营火的特点。

16.最后给大家一个思考问题:众所周知,铁锹可以扑灭营火,火焰依附可以点燃营火。理论上,这并不矛盾。但是,如果你一般有一把铁锹连着火焰呢?

那么问题来了:营火是用铁锹连着火焰点燃还是熄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