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如果连这3个英雄都不会玩,真会坑到其他队友,你中招了吗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时候就不用急着喷垃圾了,因为我们也是新手出身。调整心态,带领队友走向胜利。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三个适合新手的英雄。如果这三个英雄都不会玩,真的会骗队友。 熔岩巨兽-墨

这时候就不用急着喷垃圾了,因为我们也是新手出身。调整心态,带领队友走向胜利。今我们就来推荐三个适合新手的英雄。如果这三个英雄都不会玩,真的会骗队友。

熔岩巨兽-墨菲特

作为前排,斯通人没有很高的操作要求,只要整体视野好就行。在团战中合理恰当的运用大招和技能。基本上没人说你欺负人。石人的被动是提供10%的护盾,对准的时候很有用。可以不断的用盾牌互相消耗。发展顺利,后期收起大招等着赢局。

祖安狂人蒙多博士

第一公司最近重做了蒙多,虽然它的技能已经改变。不过我觉得它作为肉面的本质没有变,强度还是很高的。对于初学者来说,它仍然是得分的利器。重做后被动技能需要走路去接罐子,Q技能的菜刀就变成了感染病菌的骨锯。e技能医疗包可以吹走敌人,个人认为可以有所加强。

德玛西亚-盖伦的力量

盖伦有许多绰号,如“草伦”、“大刀”、“小学生的力量”等。作为一个资深屠夫,他对特定群体有着非常高的信仰,出场率也非常高。入门难度不高,伤害技能Q技能是定向技能,E技能是AOE技能。

简而言之,穿着肉服绕着敌人转就可以了,最后用R技能斩杀,收头。我们今天数的三个英雄都是适合新手的,稍加练习就可以入门。如果排位赛连这三个英雄都打不过,那就真的坑其他队友了。你被录用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