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收购《死亡回归》开发商加入SIE全球工作室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索尼互动娱乐(SIE)今天正式宣布收购Housemarque,PS5独家第三人游戏Roguelike 《死亡回归》的开发商。芬兰赫尔辛基,的这个游戏工作室将加入索尼的全球工作室大家庭 SIE全球工作室负责人

索尼互动娱乐(SIE)今正式宣布收购Housemarque,PS5独家第三人游戏Roguelike 《死亡回归》的开发商。芬兰赫尔辛基,的这个游戏工作室将加入索尼的全球工作室大家庭

SIE全球工作室负责人赫曼赫尔斯特说,自从豪斯马克早期向PlayStation粉丝提供《超级星辰HD(Super Stardust HD)》以来,他一直是豪斯马克的粉丝。最近推出的《死亡回归》进一步证明了工作室有着卓越的远见,能够打造出令玩家难忘的新游戏,与PlayStation社区产生共鸣。豪斯马克的加入增强了SIE全球工作室的创造力。

豪斯马克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伊拉里库蒂宁也表示,每个人都很高兴加入SIE全球工作室家族。这为工作室继续专注游戏提供了明确的未来和稳定的发展机会,同时也可以尝试一种全新的叙事方式。在SIE和其他工作室的支持下,他们可以真正提高自己在行业中的地位,不受限制地进行创作。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给玩家展示精彩的内容,希望能为玩家创作出更受欢迎的作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