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容易拿一血的4个英雄,都是单挑王,老夫子也要让三分!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在王者荣耀里,得到一份热血是很刺激的。当你或者你的队友得了一次血,整个队伍都会士气大振。所以一个血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不仅可以抢占经济优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朋友肖鑫。在王者荣耀里,得到一份热血是很刺激的。当你或者你的队友得了一次血,整个队伍都会士气大振。所以一个血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不仅可以抢占经济优势,对于提振士气也很重要。峡谷里有一些英雄单挑,很容易得个血!今就来说说最容易得血的四个英雄,都是一对一的王者,老夫子也要三分!

百里寿月,王者荣耀人物

百里守约的总攻是非常有害的,第二技能的远程狙击也是非常有害的。他在单挑中有绝对优势,可以轻松干掉残血,拿下一血。如果你不是流离失所的英雄,一般都不敢和百里守信,如果你有流离失所的脆皮,就不敢单枪匹马守信,因为他三枪就能杀了你!

兰陵王

这个可怕的刺客是峡谷里所有法师的噩梦。他不仅能打晕敌人,还能转移自己。他可以回血,变成隐形!这些可怕的技能,如果再加上灵光一闪,往往会猝不及防。这种幽灵般的存在往往会在峡谷中顺利地赢得一场血战。

程咬金

英雄的血量是个谜,不仅血浓,而且他的被动让他在血量低的时候伤害更大。最困惑的是他的血量。有时候你发现和他交手,他的血槽是空的。就在你兴奋收割的时候,他会莫名其妙的突然恢复满血,然后暴击赢你血淋淋的脑袋。

鲁班七号

鲁班是一个非常脆弱的射手,但是早期的受伤率非常高,完全压制了其他的脆弱。鲁班早期的一个被动技能可以杀死三分之一的脆皮血量。如果再加一个技能和一颗子弹,就可以适当的得到一个血。在早期阶段,除了肉能与鲁班七号,竞争,其他法师或射手都很脆弱,很容易给他输血。我的朋友认为哪些英雄更容易抽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