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友爆料:《GTA6》会加入天才黑客女主角,背景是现代罪恶都市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0年4月,博士与大家分享了文章《匿名R星员工接受采访,言语中透露GTA6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讲述了摇滚之星游戏的加班以及引发诸多争议的社会文化,高层也有意改变现状。当时

2020年4月,博士与大家分享了文章《匿名R星员工接受采访,言语中透露GTA6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讲述了摇滚之星游戏的加班以及引发诸多争议的社会文化,高层也有意改变现状。当时有一封内部邮件被外媒“Kotaku”曝光,里面提到“下一个大型项目”处于前期开发阶段。后来有内部员工确认,这个项目是《GTA》系列的最新作品,《GTA6》!

那么现在是多早?《GTA6》的开发者是不是刚新建了一个文件夹?近日,知名举报者汤姆亨德森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位大哥一直在高精度的爆料《使命召唤》系列和《战地》系列。这一次,可谓是“跨界表演”。他说《GTA6》至少要到2024年或者2025年才会正式发布!

“汤姆亨德森”最近在其个人频道上传了一段《GTA6》突发新闻的最新视频。辛苦看完,医生整理了一下资料,今和大家分享。有意思的是,“汤姆亨德森”自己也提到R星的作品不是自己的“好领域”,大家都要听,饭后说的时候不要太当真!

除了上映日期,《汤姆亨德森》确认《GTA6》这次将回归副城,但时空背景不是传闻中的“七八十年代”,而是现代!我们早就知道,南美洲,本地语言、毒枭、自由城、副城是《GTA6》的关键词,“汤姆亨德森”的消息与之前的传言基本不谋而合。

此外,《汤姆亨德森》预示《GTA6》的地图将随着DLC和更新而扩展和进化,一位才华横溢的黑客女性将加入领导小组。她在主故事里负责黑客攻击和网络技术的相关任务,让博士想起了育碧的名著《看门狗》系列。看来R星开发者在不断的学习和借鉴优秀的游戏。

《GTA6》只会在下一代游戏主机PS5,Xbox系列X/S和PC平台上推出!这是废话,毕竟2024年和2025年,PS4和Xbox One应该走到尽头了。《汤姆亨德森》也分享了游戏推出这么晚的原因,比如:解决加班问题,等待下一代主机普及,《GTA5》卖的这么好。

医生个人认为《GTA5》还是能赚钱的,这也是R心不急着推出新作的关键原因。2013年推出的老游戏《GTA5》将跨越三代!最早在PS3和XBOX 360上推出,然后是PS4和XBOX One,现在是PS5和XBOX系列X/S;游戏生命力惊人。“谁还在买《GTA5》”成了玩家社区里有名的梗!

只要《GTA6》一天不上线,相关谣言总会出来,大家好好玩!如果想让《GTA6》快点出来,医生认为最有用的办法就是尽量不让亲戚朋友买《GTA5》。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