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基础包逐渐被遗忘?细致设定让人拍手称奇,策划真的鬼才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近十年的发展,三国杀变得越来越复杂。这款游戏犹豫不决,让部分玩家退出游戏,很可惜。相信很多玩家都有类似的感觉,就是这个游戏真的不是以前的样子了。当然,有些玩家

随着近十年的发展,三国杀变得越来越复杂。这款游戏犹豫不决,让部分玩家退出游戏,很可惜。相信很多玩家都有类似的感觉,就是这个游戏真的不是以前的样子了。当然,有些玩家觉得自己已经不是以前的自己了,武将也记不住自己的技术了,很难克制。不得不说,今的三国杀可能更符合三国的真实面貌,一切都难以预料。

不过,重置版即将上线的消息一传开,虽然骂声一片,但还是有不少人说,真的错过了简单时代。我们不妨看看三国杀基本包里最巧妙的设计—— 天命。

在这里,天命实际上是判断的控制者。诸葛亮可以看到天命的踪迹,并介入其中一两个。这是他的看星技巧,但天命没有办法为自己所用。一旦出现一些变数,就很难实现最初的计划,这也对应着隆中可以让世界变得安全的事实,但变数只有三个。

郭嘉是一个不能与天命,作战的人,否则他不会英年早逝,但他可以与天命作战并获得一张审判卡,就像他为曹操平定北方留下的遗产一样。然而,真正的天命是司马懿,司马家族是后三个国家的最终受益者。所以司马懿可以获得天命可以随意改变的判断牌,这就是天命的表现细看《三国杀》的这个设定,不得不佩服《三国杀》的设计者在基本包装上投入了太多的情感和专注,以至于可以如此细致入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