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决斗链接:大乱斗二周目答案确定,黑暗人偶已成构筑核心

2021-06-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的新活动《规则混乱》已经进行了第二周。在上周的比赛中,玩家已经非常熟悉兽人击败、猛雷帝等卡组,依靠信息差的优势是不可能取胜的。不过国服

最近,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的新活动《规则混乱》已经进行了第二周。在上周的比赛中,玩家已经非常熟悉兽人击败、猛雷帝等卡组,依靠信息差的优势是不可能取胜的。不过国服玩家的脑子一直都很大,很快他们就新建了一套以黑暗娃娃和南瓜公主为核心的建筑。

这个黑暗娃娃,是在新活动的黑暗织女星板块制作的,给目前混乱的规则增加了很多新的乐趣。因为有了这张卡,整套卡在面对凶雷帝系统的时候可以很舒服,无论是兽人的重坑还是凶雷帝的轰炸场都很难影响到这套卡。

这套卡的构造相当激进。在放弃所有红坑的同时,我们选择了圣杯和魅惑面具,这是一套以怪物效果为主的非攻击性卡片。

这套卡牌前期需要尽快摸鬼姬-南瓜公主按场,所以这套卡牌携带了一些可以传牌的怪物。和黑暗模拟盒一样,是个会递卡的怪物。翻牌的时候抽一张牌是很好的,同时可以抵抗一个攻击频率。当我们绘制南瓜公主并召唤它时,它主要是通过这张卡被破坏时的发射效果被放入魔陷区的。我们每准备一次都会放置一个南瓜计数器,降低对手怪物的攻击力。这个技能挺难的。你要知道这套牌没有陷阱牌,自然不会有银河旋风的效果。就算你把风带到了对面,也很难打,除非你破坏你的魔法陷阱去破坏它。作为对手节奏的关键牌,可以经常刷一个高的计数值。

魔狗和八鬼狗在这个卡组里也很重要。这张卡是稳定搜索黑暗娃娃的核心卡。当这张卡从场上送到墓地时,可以在卡组的手卡上加一个恶魔家族的八星怪。当我们的墓地里有三个或更多的恶魔怪物时,我们可以通过排除这些怪物来专门召唤黑暗玩偶。如果这张卡在怪兽区被销毁并被送到墓地,它可以被用作怪物来装备牛来带走它们的对手。即使对面的凶雷帝爆场,我们也可以带着对手的凶雷帝牛完成反杀。

当然,决斗中也有一些消息灵通的玩家,他们往往选择以消耗战的方式取胜。这时候我们可以直接在对面放一个法术面具,切断血液输出。南瓜公主禁止了攻击,咒语面具划破了鲜血,于是一套无法解决的连击就诞生了。

目前版本的整个甲板的强度还是很不错的,甲板的构造特点和貘良了的甲板在动画上非常相似,所以如果你想体验这种独特的甲板,可以通过游戏王决斗链接官网下载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