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地2041再爆新料,人数不够补加“阴兵”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战地》作为历史战争中的标杆游戏,一直面对高质量高数量的玩家。游戏里有很多元素,枪,坦克,飞机,迫击炮,潜水,格斗。 可以说,在充分沉浸的情况下,游戏堪比战场

京文

《战地》作为历史战争中的标杆游戏,一直面对高质量高数量的玩家。游戏里有很多元素,枪,坦克,飞机,迫击炮,潜水,格斗。

可以说,在充分沉浸的情况下,游戏堪比战场,每一个流浪的人,无论是敌人还是队友,都是屏幕外活生生的人。

虽然背后有真人,但也有一些影响,让玩家很难走到一起。

以战地1为例。作为一款发布了几年的经典游戏,虽然比新生代老了一点,但是人气还是比较高的。一是更好优化;第二,情感氛围渲染到位。

当然,相对高的赞也意味着游戏的价格不低。与一些流行的游戏相比,战场有些单调。虽然战争的残酷和冷血真的很现实,但是太冷静了。

一般来说,不容易吸引到大部分游戏玩家。除了战略团队的思维,FPPTP型游戏还需要瞄准枪法的素养。

不管多人游戏官方禁止外挂,外挂肆虐程度如何,一般来说,游戏对新人并不友好,而且在一个敌人蹲下复活的游戏里,还是有一些“犹自”,或是伏地魔在各个制高点的沉默。

新人如果是和人玩,还是可以有一点游戏经验的,不然等他完全熟悉了游戏就很难坚持了。

即使其单人战役每一代都很优秀,但并不改变它不是游戏圈的主流。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每场比赛的任何一方都可能出现球员空缺。多人战役一直是战地系列的软肋。

至于以后游戏环境能不能用其他一些方法来改善,说能坚持玩下去的人就是真正热爱这些游戏的人就不好了。

战地2042最近也推出了关于这个问题的相关报道。游戏会在多人模式下增加人机,也就是NPC加入战场,最多可以增加64个AI人机。

战地2042集合了128位玩家的多人对战模式。说实话,不容易。装载它可能需要十多分钟或更长时间。战场玩家一般都不是特别多,也分布在各个系列的战场上。刚开始很多玩家可能会选择尝试2042,但之后会回到自己想玩的系列。

所以为了让玩家的体验相对更好,需要人为的添加一些措施来改善。

官方决定利用服务器资源用ai填充一些人员不足的游戏,让整个战局可以获得128多人的体验。

“征服”和“突破”模式均采用64人机补充机制。如果玩家不愿意与人机对抗,接受人员不足的现实,可以自愿退出。

假设游戏缺人,会有AI的补充,但是人机只存在于这两种模式。如果不想和人机并肩作战,只能选择玩其他模式。

战地2042的人机只是对一个玩家的补充,不会占据玩家。AI只是一个“替补”玩家。如果“首发”直播球员回来了,他还是会把位置让给球员,但不会占据位置。只要有玩家加入,他就会退出玩家,这是一个比较灵活的选择。

但并不是说ai人机一定不如玩家,AI人机在学习玩家行为的能力上一直在提高,只是有些微锁定和透视行为的AI人机可能比玩家厉害很多。

AI人机确实带来了一些机械上的陌生感,而有些AI人机还是有些笨,撞柱子或者跑火场,冲向坦克打刺刀也不是没有听说过。这些简直就是不怕死的“阴兵”。

作为一个正常球员,如何对待这些“尹冰”队友,不过一切都是无奈中的妥协。战地确实好玩,但是玩家不多。

在一些外部条件和恶意玩家的处理上,往往很难见效。战地不是网游,是3A单人和多人对战的经典游戏。仅仅这些门槛就足以遏制很多人的参与。

但是,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至少稍微蠢一点的“尹冰”可以给更多新手一些游戏经验,或者是新人玩菜的时候假装不说话的一种方法。

也许和人机在一起很难受,但是没有队友陪你上战场就更难受更憋屈了。可能AI人机用海战术直接赢了。

希望未来的AI们能学得更好,至少有一款游戏会变得更活泼有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