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6.29体验服更新:4个英雄调整,8个英雄问题修复,无尽马可增强!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体验服荣耀6月29日更新。调整诸葛亮, 马可波罗,老夫子典韦四大英雄,修正八大英雄问题。其中新赛季S24 马可波罗半重做后,球员新开发的《影刃无尽流》马可波罗得到增强。

王者体验服荣耀6月29日更新。调整诸葛亮, 马可波罗,老夫子典韦四大英雄,修正八大英雄问题。其中新赛季S24 马可波罗半重做后,球员新开发的《影刃无尽流》马可波罗得到增强。

一,诸葛亮上限降低,下限提高

在游戏中,大家可能都遇到过打野诸葛亮形成经济碾压,被动打球增加秒数的情况。正是因为路人局打野诸葛亮的兴起,这一次诸葛亮迎来了他的调整:

1,移除被动技能在1秒内连续命中同一目标时,从第二颗法球开始只造成20%伤害的效果,技能伤害由270(+45*英雄等级)(+0.52Ap)调整至135(+20*英雄等级)(+0.25Ap)。

我们可以简单计算一下调整前后的损害:

调整前有5个球,第一次击球造成270(45*英雄等级)(0.52Ap)伤害,接下来的4个球只造成20%伤害。一秒内连续命中一个单位,总伤害增加80%,即270(45*英雄等级)(0.52 AP) * 1.8=486

调整后第一次击球造成135(20*英雄等级)(0.25Ap)伤害,接下来的四个球造成同样的伤害。如果全部命中一个单位,总伤害为5倍,即135(20*英雄等级)(0.25Ap)*5=675(100*英雄等级)(1

在这里,我们要注意调整前被动技能的1秒伤害衰减机制和诸葛亮,他们可以通过行走或移动技能来控制与敌人的距离,以避免这种一秒钟的伤害衰减机制。实战中,他可以利用被动打多个首打损伤。

所以看起来诸葛亮被动技能的总伤害增加了,但实际上诸葛亮和敌人的距离无法控制,使得五个球连续打中一个敌人时伤害增加。但是在拉扯操作中,调整后的被动伤害不如调整前。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诸葛亮击败了英雄,他会直接发动被动技能产生5个球,所以如果他能在团队战斗中连续使用大招完成收获,就会产生很多球,所以被动技能对单个目标的总伤害不可低估。

此外,第一击的伤害已经大大降低,这意味着诸葛亮使用被动搓揉和大比划技能的能力也大大降低。

不管怎样,调整后的诸葛亮上限降低了,但因为被动技能对单个目标的总伤害提升了,所以下限有所提高

2,大招优化了技能冷却返还的判定逻辑,如果大招命中后的0.2秒内敌人被击败,仍然可以返还80%的冷却。

诸葛亮的大动作得到了加强。这次调整主要是针对回声效果触发杀敌后诸葛亮大招无法刷新的情况。

二,马可波罗触发真伤所需层数减少

被动印记触发层数由10层减少至8层 ,一技能伤害由130(+10/lv)(+0.27Ad)提升至130(+10/lv)(+0.3Ad)。

新赛季,马可波罗迎来了半重做,技能只能对50%的球损生效,影响了之前版本马可波罗,的闪电匕首、末世论、冰痕握等核心球装备。

然而,目前马可波罗,玩家流行一套“层出不穷的影刃”,侧重于真实伤害和暴击的玩法,但整体胜率相当惨淡。

在这次调整中,马可波罗触发真伤的层数减少到了8层,这意味着他更有可能打被动的真伤,而马可波罗打真伤和暴击的次数有所增加。其实这是一个鼓励这部剧的调整。

三,老夫子一技能增强

一技能拉回目标后与自身距离由150调整为50。

击中目标后,老夫子可以将敌人拉近自己,这意味着当老夫子与敌人近距离作战时,敌人更难逃脱。

对老q主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增强。

四,典韦大招增强

大招位移目标点与选定目标的距离由200调整为70。

相信很多玩家都遇到过典韦转移技能接两个近距离目标然后“踩空”的情况。

这一次典韦大招调整位移的目标点更靠近敌人,意味着他的突进和追击能力更稳定,也是一个相对不错的增强。

五,8个英雄问题修复

此更新修复了包括伽罗, 娜可露露, 王昭君, 李白, 虞姬, 杨玉环,邓山和嬴政在内的8位英雄的问题:

1、修复了伽罗二技能偶现沉默效果丢失及伤害范围异常、伤害丢失的问题。

2、修复了娜可露露触发一技能印记百分比伤害可吸血效果的问题。

3、修复王昭君偶现死亡后被动失效的问题。

4、修复了李白一技能移动瞬间被西施一技能控制会导致印记错位的问题。

5、修复了虞姬三技能释放瞬间可以被西施一技能打断并且移动异常的问题。

6、修复了杨玉环被动技能可对无视野单位造成伤害的问题。

7、修复了盾山二技能偶现被其他技能打断的问题。

8、修复了嬴政二技能移速加成异常的问题。

以上都是关于6月29日王者荣耀体验服务中的英雄调整。请留言和评论分享你的独特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